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回家过年 公司网站如何解决“冬眠”

 2010-02-05 16:17  来源: http://www.5518.cc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上就要过年,站长朋友们忙活了这一年,也应该休息休息了!有的公司站长们可能已经开始放假了,我们火爆化妆品网下周二也放假了,大家都很高兴呀,终于可以回家过年与家人团聚,那高兴劲十足!我们身为员工都很高兴呀,早就想回家看看家人,陪陪父母了!可是突然就有个问题在我脑海里闪过,我们都回家了,那这网站怎么办呢?不更新了吗?不维护了吗?那过完年后等待我们的可不会是什么好事呀!百度蜘蛛过年是不会休息的,他又不像人,过节过年的还“回家休息”几天?那怎么办呢?

这个问题也许是很多企业老板都想到的问题,让部分员工加班?说实话,这个有点不可能,谁过年不想回家呀!就算是有也不会有几个的!大过年的人家都在高高兴兴的一起过年,你在公司上班,心里肯定不舒服吧!心情不好,那哪还有心情上班呀!那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我还真没有想到什么好方法,只能不更新了!想想办法也是有的:

1、在家工作

员工家里有电脑,可以在家继续工作:这个办法只能适合一部分有电脑的过年无事做的员工,不过我家没电脑,我们公司有好多员工也是老家没电脑。

2、找兼职

过年在家,有的人自家有电脑,又没什么事做,过年做个小兼职,一天就工作一个小时,还能挣到零花钱!

3、自动采集

这个方法最省事,但是效果吗?也算是最不好的!哈哈不支持此法!

4、大家都手机上网,网站开通手机版,每天更新一小段内容!(没试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手机上传网站要更新的内容)

站长回家过年,公司网站冬眠,谁有好的方法透漏一点,大家共同进步啦!本内容只是随笔,无实际操作过,只算是相像!

原创火爆化妆品招商网编辑小张 A5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