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伪原创文章内容差异化的几个方法经验

 2010-02-27 18:4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蜘蛛本质上只是一段程序,不具备人的正常思维,只会机械地循着“轨道行走”。它只对新鲜的东西感兴趣,见到原创就吞,发现文章大部分重复雷同就会丢弃,无非就是看到了原创的新鲜或者说差异化,但机械的蜘蛛是不可能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差异化,所以就诞生了“伪原创”。其实伪原创文章内容无非就是强调两点:标题差异化和正文差异化。标题差异化即采集的标题在遵从文章内容的情况下,要尽量修改的与原标题不同。有同义字替换,数字替换,标题名词位置替换等方式。再者正文差异化。一篇伪原创内容绝对不能出现80%以上的雷同,过了临界点,那么你的文章想当然的就会有被蜘蛛丢弃的危险了。为了让伪原创内容被蜘蛛吞食,那么伪原创正文就要表现出差异化。有以下几个简单的方法来实现:

1、修改“拿来”文章的首尾段或者去掉开头结尾,修改或自己进行原创,再在中间塞一段。保证文章40%差异性。

2、段落重排。在不改变文章内容可读性的前提下,将部分段落次序换位。

3、从多个同类文章里,各裁剪一部分,然后修改整合成一篇文章。

假如我们需要大量的伪原创来充实网站的内容,并且要保障这些内容被百度收录,那该怎么办呢?上面的方法显然就不行了,谁有那么多的精力每篇文章从标题到内容进行修改啊。大量有效的伪原创从哪来呢?这里说一个我的经验,在权重比较高有大量原创文章的权威网站,都有评论、点评、留言等互动功能,这些点评日积月累加起来的数量就相当可观了。而我们正可以将之利用起来,组成大量的伪原创文章。比如某文章的评论,我们复制几段将其重新组合成一篇,然后将标题定为点评某文章。这样的伪原创即具有用户体验价值,又因为是我们重新组合起来的文章,被搜索引擎判断为原创的几率得到了很大提高,而且被收录后还能带来很不错的精准流量。

        本文由wuyoua.com站长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