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护士站长:我对所有站长的真心祝福

 2010-03-20 22:40  来源: www.loveyisheng.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刚开始,对于“网站”一词,是很熟悉却又很陌生,慢慢地,自己也变成了一名站长。而且是一名护士站长。【我是医院的护士】到现在做网站有了3年了。不知不觉中已经做了3年的站长了,做站长之前每天七点起床,成为站长之后每天四点半起床。做站长前梦到的都是工作上的事,成为站长后梦到的都是网站的事。成为站长前起床第一件事是刷牙洗脸,成为站长后起床第一件事是开电脑查看网站排名和流量。成为站长前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是开电视,成为站长后第一件事是开电脑。成为站长前老婆总是唠叨自己无所事事,成为站长后老公总说老婆你太辛苦了。成为站长前睡觉总是失眠,成为站长后躺下就睡。

说了这么多的前前后后,就是为了说明一下,做个人站长真的是很不容易,付出的要比别人多。天天重复着那些事,网站的收录减少增加,排名的好好坏坏,直接成了一天心情好坏的遥控器。现在真正体会了很多站长的不容易,我做站长3年,爱医生网,而且手里只有爱医生网一个站,我接触了很多老站长,手里有好多站,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过来的,真的很佩服他们,作为站长无论是专业知识的学习还是心态的调整都是非常重要的。记得有报道说有许多站长因为做站而别的自我封闭、抑郁的,最近我觉得自己也进入一个怪圈一样,打开网站的流量统计器就不停地看,一个小时能看60次,不过现在还是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做站是需要慢慢培养,长期呵护的慢活,千万不能操之过急前功尽弃。

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真心的希望所有的站长都能够成功,都能够把自己的小站做大,把大站做强,成功是需要付出,也需要努力,但是记住一点,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把站做好,这是我对所有站长的真心祝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