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个人站长对于目前站长赢利形式的一点看法

 2010-05-13 15:52  来源: http://www.lianmengla.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常有很多站长朋友在问,你用什么广告联盟,那个广告联盟好,单价高,收入好,向很多朋友都会有类似的问题,说到钱我就想问问做站的朋友们,你们做站的目的是什么呢? 一个网站的价值是可以用单一的广告费用来衡量的吗?说到广告,当然绝大多数朋友都是做的广告联盟的广告,做广告联盟但是最主要看中的就是,你站的流量,你有多少流量这 将决定着广告收益的关键因素。我又想问问,朋友们一个网站可以用单一的流量来判断他的价值吗?目前世面上绝大多数的流量与价格的评定标准为日流量的一个IP为一元,我们 想下,假如站长网的日流量为15万 ,你说你给15W图王会把这样的站卖给你吗?

估计这样的价格的10倍图王都不会考虑,那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这样的站的价格比别的站的出售价格要高这么多呢?那就是很简单的两个字“品牌”品牌的价值是很难衡量的, 这样的也叫无形价值,为什么很多站会得到风险投资呢?为什么我们绝大部分的网站却不能,这又是为什么,那是因为人家倒到了这样的站点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同理这样的站 可以创造出他的品牌,可以获得更大的收益。没有钱赚那个公司,那个人会给你投资呢,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说实话目前的广告联盟收益不高,基本上大家的心理价位,投放一个广告联盟的广告,按照流量来计算以一个月的收益来计算,应该是一天的IP 流量为7毛到一块钱一个,比如, 一个站点,一天的流量为10000那这样的站点这样的月的收入应该就在7000到10000元类似才合理。这样的在前两年可以做到,但是目前能做到吗?相信绝大多数的朋友都做不到, 一个稳定日一万IP流量的站点,算下服务器投入。带宽投入,在加上网站维护人员的工资,算下来,没有那个价格,你算算你会赚钱还是亏本呢?在草根这样的团体里面有句话说 的很好,“睡得比狗晚,起的比鸡早”大家想下,我们这样的草根集团里面的人,又有几个真正赚到钱的了呢,呵呵最近这两年起来的人我相信70%的站长年收入不到3000吧,这 3000是说专业站点的收入不包括其他的收入。同时还有很大一部分是亏本在做。 所以我觉得在广告联盟评测网(www.lianmengla.com)等网站来选择最有利于自己的广告联盟也成了一门学问。

现在谈谈广告联盟,目前公认的是GG 百度 阿里妈妈 等,但是 GG 百度,申请相对于一部分站长来说都比较难,即使是有账号了,但是,大家的收入又如何呢,能够达到我上面提 出的那个价位吗?这里当然要排除利用其他方法做的朋友,这样的大家都清楚,说道GG目前越来越多的朋友抱怨,单价太低了,这是为什么呢,GG单价高的有几十刀的,但是绝大 多数朋友的单价估计都在0.1-0.5徘徊吧,这是国内大多数站点的单价。但是这样的其中又有一部分网站的单价却是要高于这样的单价的,那是什么呢,那就是医学站点。那我们现 在分析下为什么做医学的站点的单价要高呢,我们可以换角度想下,如果我们是广告主。我们的广告稿投放出去,希望出目前什么样的站点呢,希望得到什么样的效果呢,当然 是,与自己产品相关的站点,如果是一个医院的广告被放到了以个音乐站点,你说你的单价会高吗,那将是肯定的,不高,而且不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