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dmin5站长网成功申请百度新闻源

 2010-05-15 08:43  来源: ADMIN5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dmin5站长网5月15日消息,站长网5月14日成功申请成为中国百度搜索新闻源, 申请成功意味着百度新闻对站长网的新闻资讯的认可。

申请成功仅仅一天时间内,在百度新闻源 site:www.admin5.com,找到相关新闻374篇,充分证明了百度新闻对站长网的重视程度。

站长网申请百度新闻源的成功,对广大站长来说,无疑是一大喜讯,意味着在站长网投稿可以被更多的门户转载,提高知名度和传播度。站长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审核会更加严格,不断提高服务和质量,为广大站长提供更优质的资讯服务。

关于站长网:站长网于2005年12月25日正式推出,由国内著名互联网人士章征军创办,是国内以站长为基础的大型门户网站,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国内站长,企业网站管理人员,网络爱好者等提供全面、权威、专业的服务。站长资讯立足草根,注视中国互联网的发展,依托中国站长巨大的用户群以及优异的编辑队伍,及时、准确的呈现当日热门互联网资讯。短短5年的时间,初步积累的一批专业的互联网资讯活跃用户,注册用户达20万,网站会员审核通过文章近25万条,拥有了一系列优秀的合作伙伴,站长资讯正在努力实现更专业、更简洁、更开放、更及时的新闻信息平台。

         相关话题:A5资讯成功被百度新闻源收录了,现金征集大家对首页文章好的建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