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优化时网页标题书写要求和方法

 2010-06-23 09:0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在搜索栏中输入某个关键词所得到的搜索结果一定是与关键词相关的标题的那个页面。以此我们可以看出SEO排名中标题的重要性,而且很多新手在研究SEO资料时,第一个提到的也应该是标题。那我们应该设计一个怎样的标题呢,或者说怎样的标题对排名更有帮助呢?并且写法的不同又会怎样影响排名呢?

总体来说,标题有这两种写法:关键词排列法与列举法。关键词排列法就是由关键词组成的标题。列举法就是在一句话的标题中由几个关键词组成。至于使用哪种方法就看你的网站是个什么样的站了,那么我确定使用某个方法之后就要确立关键词了。

至于关键词在标题中的位置也是十分有讲究的。不论你网站的导向是怎样的,主打品牌还是主要做产品营销,我们都要将关键词放在较靠前的位置,第一关键词最好是在标题的前三个字出现。后面才放上你相关的品牌名称等相关信息。大家都清楚,标题的长度应该保持在30个字以内,所以在标题中我们设计关键词的数量非常有限。我们在首页可以进行多个关键词优化,但是搜索引擎会将你的第一个关键词做为你的核心关键词,所以第一个关键词的排名是最好的,接着就第二与第三个关键词。

最后告诉大家一点,标题一定要在最初就设计好,避免后期去改动。频繁的修改对排名是很不利的,特别是新站。笔者也曾经有过这样的尝试,一经改动排名马上下降,而且是直线下降,当然后期优化好的话还是可以提高排名的,但是本人建议不这样做,毕竟我们的时间有限,就不要浪费在这上面了。我的一个新站就是因为改了几次标题,排名掉过几次,后来经过优化又慢慢提升了,所以对此的体会颇深。好了,就说到这里,希望大家对标题有所重视。

文章来源 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