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店代理货源网3招走出盈利困境

 2010-06-24 10:5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店代理货源网目前正以超常的速度增长,时下盛行的团购网站与其相比 ,也是甘拜下风,这也是由诸多方面的因素决定的。但是随着网店代理货源网数量的增多,种种问题也渐渐浮出水面,这就造成了过多的网店代理货源网质量太低,更有甚者只是个摆设、是个空架子。一起卖分销平台做为网店代理货源网的一份子,通过自己的发展以及对业内同行的研究,对其中出现的种种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将其中的经验总结与大家分享,以帮助大家摆脱盈利困境,更希望与业内人士深入交流学习(QQ916711710)。

1.定位广 目标大

网店代理货源网为何如此火爆,相信大多数人都看到了其中该行业的发展前景,当然这其中很多人都是跟风。往往刚进入这个行业就把目标定的很大,例如:一年后能赚多少多少钱,要做到像某某网站那样等等。而且对于产品定位过广,无论是什么产品,都想拿来做做。网店代理货源网可以说刚开始不是在于盈利多少,而是在于你笼络了多少客户,网店代理货源网一般都是以很低的价格让网店店主们代理,本身利润就很低,所以说代理的数量决定了利润的高低,不要指望提高产品价格来提高利润,而是要招到更多的代理,当然更要注重代理的质量。

2.网店代理不够重视

前面也提到了代理的数量很重要,但是要想达到一个更高的台阶,网店代理的质量就尤为重要了,这点一起卖分销平台尤其重视,能够不断出货的代理才是网店代理货源网最需要的,这些代理是最需要维护、重点维护对象。这就需要定期对代理们进行回访,出一些激励代理们的政策,或者是有条件的话对网店代理进行定期的培训。

3.宣传推广过于单调

网店代理货源网是B2B电子商务网站,依托于淘宝、拍拍等C2C网站,也是需要很多的宣传方式结合的,但是纵观现在大多数的网店代理货源网,宣传方式太过于单调,更有甚者直接摆在那不管,等着天上掉馅饼,真是笑话。一些网店代理货源网认为只要花钱做好广告,就能吸引来大量的网店店主客户群体,根本不注重于网站内容的优化更新,结果肯定是留不住客户。网站宣传推广的内容太多了,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只要是个网站,就一定要有宣传推广部门,否则是做不起来、做不大的。

最后总结一句话,网店代理货源网要想走出盈利困境,就必须要有合理的宣传推广,来拉拢网店店主的加盟,并提高网店店长的质量。

小贴士:本文系一起卖分销平台()原创,转载请保留此版权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开网店代理怎么样做?需要注意什么?

    如果在5年前,有人问你,你人生的第一桶金去哪里赚?你可能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淘宝!而5年后的现在,如果有人问你,你愿意到淘宝上去赚你的第一桶金吗?也许,你的回答早已变成了:亲,淘宝已经out了,微信更快。更何况,淘宝都被人做烂了,生存的机会太小。但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不想,也不愿去否定你的答案。我只想告

  • 淘宝开店:新手网店代理怎么找好货源?

    最新开网店流程步骤都需要什么呢好多朋友想开一家网店,但没有任何经验,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以至于你还在门外徘徊观望,我非常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就像当初的我一样,什么都不懂,但又不能阻扰在自己心中萌发的创业梦,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只要你肯花功夫,功到自然成,只要你努力,路就在你的脚下,有句话叫做:有志者事竟成

  • 个人站长初涉电子商务 开设网店代理销售起步较稳妥

    目前的个人站长依然年轻。资历尚浅的我们倘若一味强调创业,好高骛远,则会让我们吃到不少苦头。因此,本人仅以自身的经验建议我们的个人站长初涉电子商务,可从代理销售起步。虽然有很多人曾经讨论过做代理销售的一些注意点,然我也有自己的一些不同看法。

  • 站长浅谈有关网店代理的一些技巧

    我们所经营的网店,在好的服务之前,找到好的产品才是一切开始的前提、关键所在。因为买家总是先看到产品、喜欢产品后,才是感受服务。所以,今天主要想聊聊我网店代理的那些事儿。希望大家看下去哦,下面才是想要说的重点……昨天跟一位朋友聊到

    标签:
    网店代理
  • 网店代理既便利又无风险

    网店代理对于在网上开店的店主来说,是非常有优势的。首先,它给店主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我们要想在网上开店,商品的图片和介绍是必不可少的,而做网店代理的话,网店货源的提供商会直接将商品的图片传给我们,省去了我们用数码相机一张张去拍的烦恼。其次就是做网店代

    标签:
    网店代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