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Godaddy空间故障引发的教训和深思

 2010-07-23 01:0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受国家政策影响,有很大一部分站长流失,并且把自己的服务器迁至国外,大家在购买服务器或者空间的时候都很慎重,因为我们需要一个稳定和售后服务良好的idc,我们才能放心舒心.

我就和众多站长一样,把自己的小站驻扎在了美国,因为自己不太懂英文所以在购买空间的时候很是苦恼,更不来哦揭国外idc'de情况,也考虑有些人自己租国外服务器售卖的情况因为有中文面板,只是用了一个月就放弃了,其中的尴尬就不说了,所以我认定了要选就选品牌大,价格适中,服务好的供应商,我们建站需要付出很大的心血,如果每天在为自己的服务器或者空间担心那得多心酸啊,建站的朋友多少都有体会啊,在百度和谷歌的帮助下,我选择了godaddy,我相信品牌和口碑,而且godaddy的价格服务深深打动了我,虽然速度相对国外会有些慢,但是在这些前提条件下我理智并不可抗拒的选择了godaddy .

在godaddy'建站2个月来的时间里我愉快的度过了我建站一来最舒心的一段时间,可是正当我庆幸自己的选择的时候,7月17到21日之中,网站经常性出现无法访问,无dns和503等错误信息,可是每次都持续不过半小时就又能访问了,在对godaddy'怀疑中继续抱着试试的心理并没有发邮件给客服询问

今天打开gmail收邮件,发现了一封来自godaddy'的邮件,这次邮件和原来推广的邮件标题不同,原文内容如下:Dear duan liang,

A few days ago, we experienced some hardware issues with one of our storage devices that might have affected the performance of your site(s):

qinghexian.com

We are working with our hardware vendor to resolve the issues. In the meantime, we are moving all potentially affected sites to new servers.

The migration could take up to 72 hours to complete. During the migration, you might experience a disruption when uploading files to your hosting account. Visitors, however, will still be able to access and use your website, and no data on your website will be lost.

We value your time and business.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is issue may have caused, we have given you one free month of hosting.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contact Customer Support 24/7 at (480) 505-8877.

Thanks as always for being a Go Daddy customer.

Sincerely,

GoDaddy.com

此邮件中指出;你使用的qinghexian.com的空间服务器最近几天出现了硬件问题,我们升级硬件迁徙服务器长达72小时,在此期间你的网站可能会出现混乱,但可以浏览等,我们珍视你的时间和不便。对这一问题所引起的麻烦,我们免费给你延长一月的主机。如果你有什么问题,请与客户支持24/7在(480)505-8877。谢谢你总是一会。真诚的,godaddy。

我看到这封邮件的时候就去查了下自己的主机果真是自动增加了一个月的使用期,我觉得很感动,我对godaddy感到佩服和敬佩,这我们了解了诚信和这个品牌,我在想如果我购买的是国内空间,出现这种状况会怎么样?我不需要给我免费延长一个月,也不需要你像godaddy'一样便宜,我只希望在遇到问题我们咨询的时候能给我们诚恳的售后态度。我们需要诚信!

本人没有写过文章,第一次写,肯定有不尽通融之处,还请读者谅解。谢谢!

本站A5首发,文章由www.qinghexian.com站长提供,转载请保留,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