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新网站建立后如何快速提高流量的方法

 2010-10-21 11:2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建设网站的成本是越来越低,而且技术门槛也越来越低了,看看互联网上的网站多若沧海里面的水滴,可是谁的网站又能够成为大海中的一条船呢?也就是说要想将网站做到鹤立鸡群是非常困难的,要想网站长久的经营下去,如果没有盈利是很难维持的,有的人在建站之初天真的想着只是为了自己的兴趣,可是当自己发现这样的兴趣爱好会花去很多的时间后,又得不到些许的回报,自然就会放弃了,这实在是站长们的悲哀,那么如何才能够让我们建站获得盈利呢?

很多站长自然会想到推广,可是推广却又不像自己当初设想的那样简单,当你满怀热情加入一些著名的论坛并且发帖子推广你的网站后,发现第二天你的帖子就被删除了,甚至还被封号了,有的甚至等不到第二天,在发帖后的几分钟帖子就不见了,于是我们这些新手站长的信心遭遇到极大的打击,甚至一蹶不振,所以要想新网站获得发展,才开始的推广是很重要的,一旦获得一定的流量,将会增加站长的信心,同时还会有做下去的勇气,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两种简单的方法来提高网站的流量!

一:利用热门话题通过搜索引擎带来流量

因为我们的网站是新站,搜索引擎也不经常来爬行,更新速度和收录情况都不理想,那么如何利用搜索引擎呢?我告诉大家一个方法,那就是把相关热门的话题写成原创文章发布到自己的网站上,然后再到百度贴吧回答问题,回答问题要有一定的技巧,要有一定的悬念,让别人有进一步想看的欲望,于是你就可以在答案的后面放上扩展阅读的网址,这样就能够利用搜素引擎的优势来通过这些大战找到我们这样的小站了,就算当时你的网站还没有收录,但是你的文章却因为这些大站的影响排在搜索引擎的前面,而这些文章里面又有自己小网站的地址,自然就容易给你的网站带来流量了!同时还能够增加权重高的外链呢!

二:利用热门话题在QQ群中的传播带来流量

对于站长来说最起码会有一个自己的交流QQ群,甚至会有很多QQ群,某一个话题不一定在自己的QQ群里面发布,要看具体的情况,像娱乐类的,基本上就合适所有的QQ群,而像Admin站长类的话题那只能够发布到有关站长的QQ群里面了,要不然别人也看不懂啊,在QQ群里面多发布一些热门的话题,并且这些话题都带有链接,这样就能够引导别人来到你的网站了,当然在QQ群发布链接是有技巧的,比如要先和群主搞好关系,成为群里面的活跃分子,这样才好发布链接不被群主踢掉,别人对你的链接也非常的放心,才乐意去点击,要不然就把这个链接当成了木马,别人是不会点击的,效果也会非常差的!

仅仅通过上面的两个方法就让我的新站在一个月之内实现了日IP5000的成绩,虽然有了一定的效果,但是离赚钱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的,毕竟现在我是想要增加做网站的信心,然后我再研究其他的推广方法,我相信日IP达到一万或者更多都是不成问题的!来源:www.chechuang.cc 车床网 原创首发,转载请保留。禁止k666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