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们,这些危害你们在意了么?

 2010-11-21 03:00  来源: http://www.qqfenbei.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一位站长朋友在QQ上对我大发感慨说:因为前些日子感觉身体不舒服就去医院检查,不查不知道,结果真是出人意料,20多岁的他竟然得了前列腺炎。还有轻微的痔疮。他说以前一直以为那种病都是中老年人才会得的,为什么自己那么年轻就得这种病呢!在他询问医生的时候才知道,他是因为长时间对着电脑坐着,再加上生活上的一些坏习惯,才诱发这种疾病的。他说想想这一年来的艰辛,从做网站初期,就没日没夜的天天对着电脑,甚至连吃饭都是边吃边弄,现在终于有回报啦,虽然现在月入过万,但却把身体弄垮啦!想想真不是滋味!

我想这可能也是困扰很多站长的问题,我们努力做站,整天整天,整宿整宿的,好像整个世界谁都没电脑跟我们亲,但是你们真有去在意它对身体的伤害么?

1.电脑的辐射:电脑辐射会破坏人体的循环系统,免疫力、新陈代谢和生殖系统,加速体内白细胞增值,使人的血液、体液呈酸性,延缓身体正常的代谢功能,使毒素囤积在体内。严重的可能会诱发癌症,平时经常在电脑前久坐的站长可以在电脑旁边放一盆仙人球,仙人球会吸收电脑中的辐射,这样就可以减少一些危害。另外可以多吃香蕉,多喝绿茶等防辐射食品。

2.视力下降,严重者可能会引起白内障,视力疲劳时可以做一下眼保健操或者眼睛看其他地方几分钟。

2.脊椎病、腰肌劳损、肩周炎:因为长时间保持一个动作,肌肉得不到缓解,时间久了肌肉开始萎缩硬化。在上网时一定要养成正确姿态,感觉身体疲劳时可以仰头看天,也可以抽时间去跑步、游泳、打球等,尽量做可以使身体舒展的运动。

3.引起精神疾病:诱发情绪障碍,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神经衰弱,不能维持正常睡眠周期,对其他活动缺乏兴趣等症状。在平时有空闲的时候可以多跟朋友聚聚,多参加户外活动。

各位站长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能定期做一下身体检查,不要因为感觉到不舒服了才去在意,结果只能是亡羊补牢,最后我希望各位站长能够网站做出成绩,同时也能有一个好的身体,累的时候给自己适当放放假,不要一味的拿命去换钱。

本人原创自QQ分贝网站长,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