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个人游戏站博客推广方法

 2010-11-24 15:1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近乎老生常谈的话题,游戏网站虽然很多,不过无论什么时候,游戏站都是容易来流量的,我一个朋友的新站很快赶超我的博客可见游戏站的强大,但是游戏站推广比较少人分享出来,我问了下他怎么推广,他就跟我说以下几点。

(1)登陆搜索引擎:不用说了肯定先不用说了肯定先是baidu、google了。首先要做的是优化好你的站,选好关键词,没有意外的话一天个几百IP没问题,百度每天的搜索量都在3000IP左右,找到搜索页下面的相关搜索,然后把这几个最热门的相关搜索词做为你要做的那个游戏页面的关键词,并把这些相关搜索词穿插在游戏的介绍中(不要太过紧密,也不要太少,太少效果不好,太紧会被判作弊)。如果你认真地做好了这些工作的话,放心,半个月之后,百度给你的流量至少在2000以上。

(2)网站收藏夹:知名的有QQ收藏,百度搜藏,雅虎收藏,个人觉得雅虎收藏比较好,收录也比较快还有一个是365key速度也非常快能收录一半不会超过半天。

(3)博客空间:相信大家都知道百度贴吧,上去发发文章什么的,标题为“××游戏BUG”吸引人,内容为玩该游戏的比较少人知道的秘密漏洞什么的,这样大家就会觉得信息很有用,久而久之,大家自然会想到你的博客,然后你就可以在你的空间或者博客里面写点文章,中间穿插着你要推广的那个站,这样又增加了收录又增加了流量IP和访客一石好多鸟。当然也不只有百度啦,还有新浪,网易,和讯,399健康这些都可以的,权重也很高当然这个坚持才能出效果。不可操之过急

(4)游戏论坛,相关论坛:可以去比较热的游戏论坛,单机网络的都可以,发些带有你要推广的那个站的链接,如果论坛帖子里不能带链接着,你可以尝试在签名那个挂上你的网站名字加上链接,如果有点论坛非常严格的话,那就放弃吧,找新的目标,不要为了一点利益在一棵树上吊死要多多找资源毕竟这是一场持久战

大概就一以上这几点。最后广告时间我朋友分享的当然要帮他打下广告 吾爱游戏:www.wuaiyouxi.com Q383135632大家有空可以加Q跟他交流经验,感谢您的阅读( ^_^ )/~~拜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