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创造有效外链的七种主流方法

 2010-12-03 09: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外部链接一直是提升网站权重和排名的利器。虽然现在百度对外链的因素和得分降低了,但是在有高质量内容的前提下,外链还是主要的宣传网站,提升权重和搜索引擎排名的最佳方式!下面小李子分享七个创造有效外链的主流方法!

1.运用人脉资源

首先,当然是在自己已有的资源或者朋友已建产的网站上做链接,正所谓是“欲做站,先做人”,做网站的总有点自己的人脉资源,把可以利用的资源都先用上。一般负责大中型网站运营的人,都有在多个互联网公司工作的经历,所以获取一些高质量的友链是比较容易的。

2.友情链接

自己寻找一些相关度高,pr高链出较少的网站,这是比较理想的链接对象,通常通过发email,qq或者其他联系方式来做友情链接。不过对于新站来说,没有独特的原创内容,找这种链接对象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3.发软文

在知名的网站上发表文章,在文章里加上自己网站的链接。这也是理想的链接对象,不权能提高网站的知名度,还可提升搜索引擎的排名和权重!广州seo小李子就是通过在A5和落伍上发表原创文章而获得了大量的高质量外链!

4.创建博客

这个方法对于个人站长来说,采用的比较多,毕竟这种方式比较自主,还比较方便,不过能不能为提高搜索引擎排名而作出贡献,还要看我们选择的博客托管平台的实力了,一般来说,大型门户的博客站建议都可以开的。

5.维客wiki

估计有些朋友都这个还不熟悉,不过一些做国外从事互联网的和一些网站运营的工作者来说,应该是非常熟悉的。如果还不知道,建议百度一下。

6.加入免费目录

挑选一些权重高的分类目录网站,一个个地申请收录,对于提升网站在各大搜索引擎的权重都有明显作用。

7.买链接

买一些高质量的付费链接可以节省我们大量的时间。直接找到一些相关适合的网站,付一定的费用,让它加链接,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控制进度。一定不要一下子买太多,要有计划匀速的买一些链接。

以上就是做外链建设的七个方法了,希望大家都能正确的对待外链建设,成功为网站打造高质量高权重的网站!

文章出自: ,转载请保留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