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中国优化联盟讲解百度优化已不在是“神话”

 2010-12-21 06:0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百度优化已成为各行各业的一个“宠儿”,也正如春笋般的向各行各业进行渗透,无论你是做哪个行业的,只要你想在互联网上占据一席之地,百度优化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据我们中国优化联盟最近统计,咨询百度优化或网站优化的客户越来越多,想学百度优化的人越来越多,想了解百度优化知识的人更多,其实优化并不难,难在你没有坚持,难在你没有撑握优化的技巧。

大家都知道那些最简单的优化方式,标题、站点的更新、外链!1、标题:

网站的标题必需含有优化的关键词,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网站title中含有你想优化的关键词,但如果说你想优化的词比较多怎么办?这当然要有主词与副词之分,这就需要你有一定的优化功底才可以去撰写30个关键词的title或者更多的关键词。

2、站点的更新

站点的更新也就是网站内容的更新,这包括站点的新闻、产品、工程业绩等,最常用的更新方式就是行业新闻或企业新闻这一块。说到这里可能会有很多人说这个内容的更新是不是原创最好呢?我在这里可以向大家揭露一下优化当中的内容更新实质,当然原创的新闻内容(也称软文)是最好的,如果你没有时间也是可以伪原创的,这并不真正影响你关键词的排名。

3、外链

外链的方式有多种多样,如建博客、论坛的签名回复、同行的友情链接的互换、软文的投放等。

补充:关键词密度

网上很多人都说关键词的密度设置最好是在2%——8%之间,但据精灵观察这并不是最好的设置方法,我个人认为关键词的密度设置应根据这个词的火爆成都及网站自身而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观察一下你身边哪些关键词排名比较好的密度是不是在2%——8%之间,我想大家就会明白的。

以上所述是目前很多优化团队或个人惯用的手法,希望以上内容能对新入门优化的朋友起到一点帮助,更希望有优化经验的朋友加入到我们中国优化联盟(www.sousuo360.com)的大家庭!

中国优化联盟是专业网站优化平台,聚业内网站优化精英探讨百度关键词优化及谷歌优化经验,共享网站关键词优化软件及网站优化技术方案,提升百度关键词优化及谷歌优化水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