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五步做好社会化网络推广

 2010-12-29 13:2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会化网络是由许多节点构成的一种社会结构,节点通常是指个人和组织.那么如何做好社会化网络推广工作呢!下面小李子给大家分享五步做好社会化网络推广!

1.找到受众

分析他们的行为,他们的喜好,他们分享观点,发表意见的方法,对这些受众对象相对集中的平台进行列表.

2.确定目标

目标在不同阶段往往不同.社会化网络推广不一定直接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所以目标和衡量措施千变万化.归结起来,社会化网络推广总的目标是:完善博客,微博客和视频频道等社会化网络内容.获得广泛的外部链接,以羸得在搜索引擎上的好排名和高关注度,从而获得流量,提高销售额.

3.制作策略

用什么手段来吸引网站的目标受众?!手段是否要多样化?!这个一定要深思熟虑,现在单一的手段所产生的效果是有限的,可以用软文,电子书,视频短片或小游戏等多种形式组合出击.

4.疯狂实施

前面已经说了,社会化网络推广通常不一定直接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时间越长,累积效果可能越明显,所以应该具有良好的心理准备,坚定不移地执行,效果会在每日的积累下出现井喷.

5.效果评估

每隔一段时间对所作出的推广进行综合效果评估,流量增加了多少?!外链增加了多少?!对促进销售有没有明显帮助?!口碑怎么样?!哪些平台影响面广?!哪些手段效果更好?!然后调整策略,再度实施!

奥巴马就是成功的利用了社会化网络把自己推向了总统的宝座,我们也可以考虑用社会化网络把网站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章作者出自:www.wuxiawang.com 转载请保留!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