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析如何刷百度相关搜索和下拉框

 2011-01-04 10:4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互联网上充斥着很多的广告,诸如24小时关键词排名百度首页,无需ftp,见效后付款。我不否认他们的能力是否真正的实现他们的承诺,但是我们应该知道,搜索引擎每次更新都是需要时间的,蜘蛛不是宠物挥之即来。

每个网站初期都会经过大量广告信息铺天盖地的铺设,比如软文营销,这是增加外链的一种有效方式,很多站长知道软文的力量,而目前企业能够开始操纵软文营销的,少之又少,几乎绝大多数都是在怂恿或者追风的情况采用软文营销。

营的目的是实现网站对外的营销,这就要求企业能够开辟更广泛的营销模式,谈及网站的seo之后,必须要提及一种营销模式:以博养站。只要混迹互联网有段日子的站长都应该懂得这种营销模式,这是辅助网站起步的一个方法,因为网站初建,由于自身PR,alexa,不可能找到很好的友情链接,那么高权重的博客就成为了首选。可以通过博客简历锚文本链接提升一些关键词的搜索引擎排名。知名的博客,有新浪、百度空间、和讯等。

对于搜索引擎的营销模式很多,我们通过网络可以查到一些比较理论的资料。就目前来说,最近比较活跃的是百度底层营销,这个很多人都比较关注,但是真正能操作的个人却少之又少。关于sem我想有必要分析一下这种营销模式:

以网络推手为例:首先假设客户如果想做网络营销,而他刚好看过了央视报道的“轴承回收行业存在的暴利”就必然知道了作为网络营销的一种身份“网络回收轴承”,而如果在客户还比较迷茫的时候去搜索“回收轴承”,在百度的下拉框或者相关搜索中刚好有关键词“玖玖轴承回收”或者“玖玖轴承回收调剂”,那么这就是一种引导性搜索,当他选择“回收轴承”作为搜索词的时候,你的竞争优势就低了,而刚好在搜索“玖玖轴承回收”的信息里有客户需求的,或者想要了解的,就增加了你的成单率,即使都没有,至少增加了你的知名度。

那么接下来,如何操作才能实现“回收轴承”与“玖玖轴承回收”的匹配呢?

首先我们看一个原理,1、回收轴承:

2、然后接着百度搜索 玖玖轴承回收:

然后再百度下 玖玖轴承回收调剂

对比一下

3、如果我们做一个假设,把以上的共同的编码部分以外换成我们的关键词,如:

玖玖轴承回收

玖玖轴承回收调剂

这样就很明显了,第二次的时候搜索引擎正在寻找我们需要的结果匹配,只有3才是我们要的结果,搜索引擎默认你想要得到的结果。如果在这个基础上3的访问地址被很多人点击,那么就会被默认为想要的结果,而且一旦点击的次数符合网络推手这个关键词的百度指数,网络推手新娘就会出现在下拉框和百度相关搜索中去。

如果不怕作弊的话,可以尝试本地刷新3的搜索地址,知道百度提示出崩溃的页面就可以了,这种本地的模式只针对没有百度指数的关键词。

既然明白了原理,但是很对人还想知道,如果一个词一个词的去点击,在人力和成本上是一个很大的付出,那么有没有一种简单可行的方式实现很多的关键词同步刷新,都能出现在百度的下拉框和相关搜索呢?

很显然这是可以做到,这就要理解原理的基础上,配合一定的软件进行操作。

其中谷歌关键词刷相关搜索博主为认证操作作,只是根据百度假设,请自行操作。具体软件可以去我的博客下载。

回收轴承:www.zhouchenghuishou.com

轴承调剂:www.kucunwuzi.com

七类轴承:www.7leizhoucheng.com

玖玖轴承友情提示:作弊一定要适合而至,刷长尾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原关键词的百度指数,作弊的长尾关键词刷新次数尽量不要超过原关键词。作弊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对于作弊出现的不良后果,玖玖轴承推手俱乐部不承担任何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刷相关搜索是什么原理

    使用户能够找到这个关键字,自然会显示出你想要的相关查找。假设这个词非常流行,那么你需要寻找更多的相关查询来找到。友谊提示:这算是一种偏门的方法,能够获得部分可观的流量,但做好网站内功才是底子。

    标签:
    刷相关搜索
  • 刷百度相关搜索原理和方法

    让网友搜索这个关键字,自然就会出现相关的搜索。若此词非常流行,则需要进行更多的搜索才能找到相关的搜索。尽管如此,天鸿友情提示:这算是一种偏门手法,可以获得部分可观的流量,但做好网站内功才是根本。

  • 刷百度相关搜索和下拉框的技术原理

    第一:百度搜索SEO出现的相关搜索:以SEO为核心的相关词-什么是SEO,如何进行SEO以SEO语义相关的相关词-网络推广第二:搜狗搜索SEO出现的相关搜索:以SEO为核心的相关词-seo是什么seo教程seo查询以SEO语义相关的相关词-搜索引擎优化第三:360搜索知乎出现的相关搜索以知乎为核心的

  • 泉州SEO教你刷百度相关搜索和百度下拉框

    网络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字眼:刷百度相关搜索、百度相关搜索工具等,其实不用软件,我们照样可以将关键词做到百度的相关搜索上面去。那么我们要如何将我们需要的关键词做上去呢?其实百度相关搜索(也称为刷百度下拉框)也是百度SEO(百度优化)的范畴,相关搜索

    标签:
    刷相关搜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