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搜索引擎优化应该采取多元化手段

 2011-01-07 09:3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的搜索引擎较之三年前的搜索引擎已经有较大不同!搜索引擎的算法也越来越智能化,搜索引擎的算法变更也越来越频繁,如何在以后的搜索引擎优化中保持不败的地位,这个成了每个做网站优化的人最关心的事情了。下面小李子和大家分享搜索引擎优化应该采取多元化手段!

搜索引擎优化多元化手段一:内容多元化

针对现在百度对内容质量的要求苛刻程度而言,做网站优化的人应该多多关注专题类的内容编写方法,不论是标题类的专题形式编写,还是内容版本的编写,都应该从多个角度出发,尽量做到图文并茂,只有这样,才能引起搜索引擎的重视!而且内容的编写也得从标题新颖的角度去书写,这样才能最快的被搜索引擎收录。

搜索引擎优化多元化手段二:外链多元化

以前做百度优化,可以用一些博客和论坛的外链就可以做出不错的排名了!但是现如今的百度越来越不重视这两种链接了,这两种链接可以带来的效果也是非常有限的!所以大家要脱离以前的思路。做外链时尽量向网络营销的角度做外链。多关注社会化网络平台,例如:微博,SNS,点评和在线调查类等。这样才能做出更多更好的外链,外链多元化,也是搜索引擎权重要求之一。单一的外链资源,容易被搜索引擎惩罚或K站。所以大家要摒弃以前seo优化做外链的方法,从更多的平台得到更多更好的外链资源!

搜索引擎优化多元化手段三:流量来源多元化

现在大多数做国内优化的人,靠的都是百度作为主要流量来源,这样的思路有一定的危险,如果哪天百度K站或惩罚了,岂不是要全军覆末?!多关注其他一些搜索引擎,例如:soso,google,yahoo等。把网站流量来源扩展到最大化,这样的话,即使百度不理你了,还可以从其他搜索引擎获取较多流量来源的!

做搜索引擎优化一定不能死脑筋!任何方法和技巧都要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而变化,只有这样,才能让网站在互联网中成为长青树!也只有这样,才能让网站优化的效果做到最久!

文章作者来自:www.wuxiawang.com 转载请保留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