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外贸站如何做好yahoo外链提高网站权重

 2011-04-06 22: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Yahoo作为最早从事搜索引擎业务的公司之一,发展远远比不上后来居上的Google,其发展重心也逐渐转移,搜索业务已经成为其一个“防守型”的公司业务组成。然而,凭借着其在世界范围内树立的影响力,特别是其它业务的发展,包括门户资讯、即时通讯工具等,在全球的影响力仍旧不容小视,凭借着其全球范围内存在的影响力,使得国内的商家在做外贸网站时不得不重视Yahoo的作用。

因此我们在做外贸网站这种面向全球的网站时必须充分考虑yahoo的影响力和作用,特别针对yahoo做好网站的优化,提高在其算法体系中的网站权重,进而在它的搜索结果中获得好的排名。结合我们平时针对雅虎所做的优化工作,借助A5平台和大家共同分享下在构建yahoo外链提高权重时需要注意的一些方法和要点,针对其外链算法做有效的优化。

Yahoo在确定网站外链时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特别重视友情链接的作用,在它所收录并放出的外链之中,有绝大多数都来自于网站的友情链接站点,这是有时我们说yahoo的外链质量较高,被一些人特别重视的原因。同时,这还要求网站所交换友情链接的站点质量一定要高,更高质量的站点不仅能够为网站带来首页的外链,其内页页面也能成为网站外链的来源之处,所以高质量的站点能够为网站带来的友情链接好处多多。

另外,yahoo在收录网站外链时,还特别重视的一点则在于网站自身,这主要集中在对网站内链的抓取上。网站的内部链接,包括各个页面之间的互链,还有论坛中签名的作用,以及网站分页面里跟其它页面的关联链接等,这些链接会伴随着网站权重的不断提高而被yahoo抓取,因此也会成为网站外链的一部分。

最后,yahoo判定的有效外链包括一些论坛上所带的签名链接等,但是它对于论坛的质量要求相对而言比较高,通常而言,只有权重非常高的论坛上所带的签名链接或者跟帖中的链接才会被抓取并放出来作为有效链接而存在。否则,权重一般的论坛中签名或跟帖链接就难以成为有效链接了。

针对以上的外链算法规则,我们就能大致知道如何针对雅虎增加有效外链提高权重了:

一要重视并发展高质量的友情链接。这就要筛选与网站主题内容相关的,同时权重和收录情况都比较理想的站点进行友链交换,这些站点的外链才能起到作用,并保持长久,成为网站有效的外链来源。

二要优化自身网站内部的内部链接情况。要利用网站程序或论坛程序的功能或插件,实现更多内链之间相互连接,同时积极运用论坛等站点形式的签名或跟帖功能等,使网站在提高权重的同时,凭借内链增加有效外链的数量。

三要在构建外链时,筛选权重高的论坛进行有针对性的外链布局和构建。把有限的精力重点放在一些高权重的论坛上,特别要重视对置顶帖、精华帖、热门跟帖的及时回复,利用签名链接增加有效外链。本文由免费打电话原创A5首发,网址: 转载请注明,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Yahoo Groups将永久关站

    继上次雅虎宣布将关闭雅虎群组网站删除所有内容之后,近日正式官宣将于2020年12月15日之后永久关闭YahooGroups所有功能,退出互联网江湖!了解到,YahooGroups于2001年上线,当时是一个比较热门的由邮件列表和论坛组成一个网络社区,类似于现在的微博和贴吧

    标签:
    雅虎
    Yahoo
  • Yahoo、AOL合并成立新公司 品牌域名均在AOL手里

    美国运营商Verizon在收购雅虎核心业务后,将Yahoo与旗下AOL(美国在线)合并,成立一家名为“Oath(誓言)”的新公司。当时有消息称,新公司域名oath.com已被AOL秘密收购,并且还以9999美元(近7万元)的价格拿下了oath.co。

  • Yahoo外贸营销中国首场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海外“赢”销,Yahoo(雅虎)原生广告势不可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互联网时代的媒介传播行为也日新月异。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产物--“原生广告”,在移动互联网营销界不断地凸显优势,2015年更是在全球媒体界爆红。2016年,原生广告在全球广告主总支出中预估达到57亿,而在往后两到三年内也将成为中

    标签:
    Yahoo
  • Yahoo外贸营销中国华南首场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海外“赢”销,Yahoo(雅虎)原生广告势不可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互联网时代的媒介传播行为也日新月异。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产物“原生广告”,在移动互联网营销界的优势越发明显,2015年更是在全球媒体界爆红。2016年,原生广告在全球广告主总支出中预估达到57亿,被誉为2016年移动广告投放的主

    标签:
    Yahoo
  • 通过paypal成功追回yahoo自动扣款的3个34.95美金攻略

    通过paypal成功追回yahoo自动扣款的3个34.95美金攻略

    标签:
    Yahoo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