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8推站长深圳聚会圆满成功 草根力量正在崛起

 2011-05-21 10: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8推十组深圳网络推广聚会圆满成功 草根力量正在崛起,这次线下聚会吸引了很多网络推广爱好者的参加,聚集了在深圳同城的、还有河南、湖南、贵州、上海专程赶过来参加的,大家共聚一堂,共同分享和讨论所从事的行业工作及热点话题的讨论(如淘宝客、站群),本次聚会主要是通过业内精英互动模式深入的对创业者、seoer、项目营销等话题进行讨论。我们拥有共同的爱好,为了同个梦想相聚一起,相互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学习,都毫无保留的分享自己的经验,同学们都感觉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有的同学还通过这次聚会找到了工作,同学们互换名片,拓展了人脉资源,通过这次聚会学习到了很多,总结为以下两点。

一、拓展你的网络人脉关系

参加这次聚会的朋友,最大的感受就是拓展了自己人脉,对于从事网络推广工作的朋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人脉。(在我们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交换比自己好的网站往往会被对方直接回绝)在这次聚会上很多同学成为了好朋友,来自四面八方的兄弟聚集于此,为了自己的理想奋斗着,在以前的工作和学习中,自己遇到一个一个的瓶颈问题,很感谢28推10组的兄弟姐妹们给于我工作上和学习上的帮助,以前我在同别人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常常会碰壁,更何况是切磋经验,但是通过这次28推聚会之后,当我们再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都简单的多了,因为是为了同一个梦想去奋斗,相互之间是切磋学习的,都在分享自己的经验,找到自己不足的地方,自己的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人脉的联系成为我们这次聚会最大的收获,网连网的不断过度,成为我们学习和走向成功的一个跳板和平台。

二、丰富有力的人脉资源

在网络世界中网络推广无处不在,网络上虚拟的合作伙伴在现实生活中聚在一起,共同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取长补短,在这次聚会上,我们相互交换名片,成员之间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有的甚至建立了商务合作,为自己的工作积淀了更多的社会资源,丰富的社会资源使我们更好的利用起来,不但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巩固相互之间的友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李想:对不起!我没想拿戈壁滩第一

    我经常在想,像我这样没有文化、没有学历并且不够聪明的人,通过这几年不断学习和努力,在创业道路上拥有越来越多的收获,所以普通人想逆袭自己的人生,只有靠持续不断地学习和行动了。

    标签:
    28推
    私域流量
  • GOOGLE移动优先索引来袭,3.28推出!

    从百度和Google来看,以往的移动端基础排名,都取决于PC端排名效果,取消PC同移动“同步”排名导致用户搜索结果一致的“困惑”情况,通过移动优先搜索的方式,为使用手机浏览器用户,提供真正需要的价值信息。

    标签:
    谷歌
    google
    28推
  • 圈子年终聚会不为人知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干货,每个人背后都有故事,如果要了解他的故事,先从朋友开始。优士圈、松松兄弟的聚会,像梦一样结束。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标签:
    站长聚会
  • 互联网朋友圈主题活动:周末到怀柔来滑雪

    怀柔是北京的一个郊区,距离市区大约40公里,没有地铁,这里做互联网的人很少,且大都在市里上班,有一条京承高速,每天在916路站牌等上班的人很多,即便改成了5分钟一班,仍挤不上车。

    标签:
    站长聚会
  • 百度站长平台年终广州聚会,沙龙报名进行中

    2014年即将翩然而过,今年的最后一场聚会,我们定在仍然温暖如春的广州!广东及周边的站长小伙伴有福咯!既然年终,此次沙龙规格更高,场地高大上不说,请来的嘉宾也更具重量!Lee专家团代表王淘将亲临沙龙,与站长讨论互联网搜索的江山。还将有2个足料演讲,让你领略百度高工和平台专家的风采!记住,2014年1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