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论坛推广之打造论坛名人

 2011-05-25 00: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娱乐圈有娱乐圈的名人,互联网有互联网名人,商界有的商界名人,各行各业都存在很多名人。名人会产生名人效应,它能够引起他人注意、扩大影响力。在每个论坛当中,也同样存在着论坛名人。如果能够将自己打造成论坛名人,充分利用名人效应,那么对以后的论坛推广来说会有相当大的促进作用。接下来呢,笔者就和大家说说如何打造论坛名人。

成为论坛名人的方法,主要有以下4种方法:

NO.1:持续灌水。这种方法是最简单也是最费力的,可以说这就是个体力活。需要做的就是每天在论坛上不停疯狂得发帖,回复。它不要求帖子有很高的质量,不要求所发帖子有很多的回复,只要求能够保持高发帖量,占据论坛发帖量前几名的位置。

这里所说的灌水也不是胡乱的什么贴都发,发帖要与论坛版块内容相关,即便是论坛的灌水区。比如你在一个计算机技术版块发表一篇如何饲养山猪的帖子那肯定是不靠谱的事,而且很可能会被管理员删除帖子。

NO.2:互动聊天。此方法与上一个方法有些相似,都是不停的大量发帖。不同之处是,持续灌水则通常在一个帖子中只出现一次,而互动聊天通常会在一个帖子当中以一个主题为背景不断的回复回复再回复,与网友进行持续互动,交流经验或者交流情感。大家可以搜一下情感方面的论坛,很多浏览量相当大的帖子大都属于这种。

NO.3:故事直播。就是将一个故事分成N个小部分,然后每间隔一定时间发布出来(通常都是几分钟)。如果主题吸引人,这种方法流量是非常大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因为很多人在看直播贴时,都会不断的刷新页面并且回帖催促楼主继续发。这样,帖子流量很快增长的同时也会在首页不断停留。爱上百度贴吧的应该对这个都比较了解吧,百度贴吧首页有一个“热门直播贴排行”栏目,都是这个类型的。

NO.4:塑造专业。这种方法适用于专业性强的论坛。塑造专业形象,发帖不需要多,回复不需要多,但对质量要求相当高。你要做的就是发表质量上乘,实用性高的帖子。管理员看到这样的帖子,通常会加精甚至置顶,这样所有进入这个版块的都会看见这个帖子,增加了你的曝光率,时间长了,自然也就成了论坛名人。

以上就是笔者总结出来的4条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本文来自:宋玉龙博客 转载请保留版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