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医院网站页面三大营销因素

 2011-06-02 15:0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越来越多的医院网站做网站优化和网络营销这方面的工作了,可是纵览所有的医院网站几呼都是一样的页面和一样的营销份氛,可以说是大同小异的页面风格和设计。这样的页面设计并不是说不好,只是存在和网上太多相同的网页设计风格的话,那么医院网站就无法让用户在心里建立起品牌效应和营销元素了!下面和大家淡谈一下医院网站页面三大营销因素!

医院网站页面第一大营销因素:权威性

医院网站想要获取用户好的印象,首先就必须建立起用户第一印象:权威性!因为会上医院网站的人一般不会是买东西来的。一般都是看病就医的,所以页面给用户第一印象就应该是权威性!只有一个让用户或患者感觉到权威的网站页面,才能让患者产生信任感!所以在医院网站首页应该突出显示出医院的权威技术和诊疗范围等。让用户一进来就明白这个网站是看什么病的专业医院网站!而现在许多的医疗网站只是一味的追求外表的美观而忽略了网站的权威性,所以导致许多医疗网站的转化率和认可度不高!所以作为网站运营人员一定要记得突出医疗网站的权威性!

医院网站页面第二大营销因素:实效性

医疗网站一般都有新闻频道,可是网站优化和运营人员只把这个频道当成了信息传播和广告宣传的途径,其实作为医疗网站来说新闻频道也是显示网站专业性和实效性的好地方!放一些相关的医疗最新技术和诊疗方法或权威数据报告等,这样一来可以增加网站的原创文章,二来可以体现网站的实效性,让用户感觉这家医院技术水平是与时俱进的!

医院网站页面第三大营销因素:客观性

现在的医疗网站很多都有包治百病的图片和文章,把自己的医院吹得神呼其神,只要是医院专长的病种都是一定可以治好的那种!其实这里犯了一个致病的错误,那就是太低估用户的智商了!正所谓是久病自成医,许多的患者对自身的疾病都有一定的认识了,什么包治百病或签约治疗等一些忽悠患者的话,最好在网站上不要出现,不然这样会极大的影响用户对网站的认可度!医疗网站页面应该体现一些客观性的技术和事实,最好用一些数据和相关报道加之证实,这样的页面内容才更容易取信于患者!也只有这样的网站才更容易赢得患者的认可和支持!

医疗网站想要做好品牌和运营建设,必须从细节入手,从小处做起,把客观,即时和权威性的内容体现给患者和用户,这样才能真正意义上做好医疗网站的营销工作!

文章作者来自:www.boyaedu.org 转载请保留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