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优化运营必须具备的三大核心要素

 2011-06-07 14:4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互联网大的格局已定,但是相对于一些二级城市和地区性的网站还是有一定的发展空间的!身为网站运营人员如何在大的经济浪潮下打造属于自己的网站品牌和名气呢?!小李子个人认为如果想在互联网中发展和拼搏有三个核心要素必不可少!

一.强大的资源支撑

不管是任何类型的网站都需要有强大资源支撑!这里的资源包括:网络资源和人脉资源!首先来说说网络资源,网络资源主要包括网站,账号和工具。网站主要指的是站群。每个混迹互联网的行家里手必须有一批优化得非常好的网站资源。这批网站资源可以最大化的给自己创造价值积累资本!还有一批账号资源。例如:论坛账号和百度产品的高等级账号等。正所谓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拥有了这批账号资源之后,不论是做推广还是增加权重外链都会是相当的容易!最后还有人脉资源,在互联网混久了多多少少会认识一些网上的朋友,这些朋友就会成为你找信息或找工作或找创业机会的最大助力!正所谓是朋友多了路好走!只要是网上的朋友圈广了,那么做起事来肯定会事倍功半的!

二.熟练的技巧和技能

作为网站运营来说,熟练的技巧是必须的!这里面包括几种技巧:一.建站技巧,如果一个站长连网站都不会建设还谈什么运营和推广呢?!还有如果网站遇到了攻击或打不开了,站长也要学会如何处理好这些问题等等.二.优化推广的技巧,站长对于优化技术和推广技术多多少少都要知道一些的,这样才更有利于宣传和运营网站,定制网站运营策略等.三.书写方案的能力,有时候网站运营人员最主要的工作可能是与领导或老板沟通,所以必须有一手好文采,这样才能使老板或领导理解互联网的规则和运营方面的思路.

三.执行力

一流的团队加二流的执行力的话就会得出三流的结果!好的团队,好的技能,强大的资源等这些条件都具备之后,就必须有绝对的执行力了!这就像是打仗有一个一流的指挥员和先进的武器,但是下面的军队却没有一点执行力的话,那么就算遇到最差的对手恐怕也不一定能取胜!要知道互联网是一个弱肉强食的规则!胜者为王,败者寇!所以站长一定要学会让自己让团队有一流的执行力,这样即使是面对竞争再激烈的对手,也能轻易取胜!

以上三点就是网站优化运营三大核心要素了,不管是网站运营人员,还是网站推广优化人员,都必须认真对待以上三个要素,只有这样才能在互联网的生态圈中稳步成长和壮大!

文章作者来自:www.boyaedu.org转载请保留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