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毛新红:刷网站alexa世界排名带来的严重后果

 2011-06-16 22:58  来源: 楚天站长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普通网民,会根据搜索引擎的性能和技术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引擎查找资料;作为企业,会根据搜索引擎的知名度以及日流量来选择是否要投放广告等;作为网络技术人员,会把有代表性的搜索引擎作为研究对象。 搜索引擎经济的崛起,又一次向人们证明了网络所蕴藏的巨大商机。网络离开了搜索将只剩下空洞杂乱的数据,以及大量等待去搜寻的资料。

对于我们这些网络技术员来说,谁又能读懂一个高效的搜索引擎呢?但是我们可以有针对性的测试百度,来看看所采取的技术手段究竟是那些。以便来探讨如何针对搜索引擎的优化方案和对策。搜索引擎就是我们俗称的“机器”“蜘蛛”其中会涉及到许许多多的技术要点,比如查询处理,排序算法,页面抓取算法,CACHE机制,ANTI-SPAM等等。这些技术细节,作为商业公司的搜索引擎服务提供商比如百度,谷歌等是不会公之于众的。我们可以将现有的搜索引擎看作一个黑盒,通过向黑盒提交输入,判断黑盒返回的输出大致判断黑盒里面不为人知的技术细节。今天我们讲讲刷alexa世界排名有什么后果,百度和谷歌各自的对待又会是什么?

很多SEO的技术性文章都提到过,有关刷网站alexa从而提高搜索引擎的权重和排名。由于某些搜索引擎对alexa的算法实在太明显,所以使得刷网站alexa来提高网站排名和权重成为可行,世界排名越高的网站,百度和谷歌给的权重越高,排名也会靠前!今天我就拿我自己的楚天站长站做测试研究。但毕竟自己刚开始学seo,不敢直接照搬人家办法,万一把公司网站弄得被K,那我也就只好以死谢罪了。于是乎就决定拿自己的楚天站长站搞SEO实验了。我做了个刷alexa世界排名的实验,实验结果很严重,百度很生气,把我的首页给降权了,网站首页site的到,但是搜索:楚天站长站这个关键词,带www的主域名一落千丈!谷歌效果明显!刷alexa的方法可以在网上找到(怎么刷网站alexa世界排名)中找到。其中主要用到的,就是很久以前(也不是很久)十分流行的,刷Alexa排名工具。

结果我悲剧的,习惯性的,手滑了的,把我辛辛苦苦建立的楚天站长站的主域名(www.chutianz.com)填了进去。进行了刷Alexa排名工具。我记得我连续刷了8小时之多,把首页一次性刷了67852次!世界排名效果十分明显,从100多万直接下降为80万。我还在偷偷暗喜。可是3天后,我在百度搜索:楚天站长站,的时候 居然找不到带WWW的主域名了,反而不带WWW的出现了,也不在前几页。很明显,百度对我的网站进行了惩罚!而且惩罚力度相当大!我的收录数量也急剧下划,从最初的几千滑了了几百了!痛心啊!流泪啊!我只好以泪洗面了,这就是以身示法的后果啊!这是血的教训啊,朋友们,学seo的路上虽然艰辛,但是请一定不要心存侥幸的尝试这些旁门左道啊!什么刷Alexa排名,什么刷百度alexa,请务必慎重考虑之后在做决定。

好的,我们回过头来,在看看谷歌的反应。我同样在谷歌里搜索我的网站名,楚天站长站。让我并不意外的是:排名有增无减,权重依然很高,甚至有所提高了。但是这个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大家都知道。国内大部分人,几乎80%的网名都是喜欢用百度的,所以对我们每一个网络技术人员来讲,做好百度的相关优化就可以了!把百度做重点的优化对象,谷歌为辅。文章写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明白了不少道理。在这里,我建议大家还是老老实实的做站,切不可以作弊,急功近利。改怎么优化就怎么优化,做网站是个慢火候工作,急不来的!

既然我的网站被百度把首页降权了,那改怎么办呢?我还是那句老话,老老实实的做站,按常规的更新网站,管理网站,适当有针对性的优化,赶紧发外链引蜘蛛,我希望百度最终还是会放我一马,恢复我网站的收录的。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再次搜索我的网站名:楚天站长站 的时候,我的网站的首页将会出现在百度第一页第一条上面!本文由湖北仙桃人,毛红亮所写,由于个人写作水平有限,文中难免有些错漏,希望多多见谅!转载请保留版权!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谈谈关于alexa全球网站排名的那点事

    最近发现有好几个新手站长找我帮助他们提交alexa信息,我当时很是惊讶,我自认为这个东西提交下信息不是很容易么,当然我反过来又想到的是人家是新手很正常。让我更加意外的是,为什么到现在还有这么多人关注这个玩意,它真的对我们网站有这么重要的意义么?我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自己的网站上面给了一个有偿提交a

    标签:
    刷alexa
  • 分析ADSL拨号换IP刷Alexa操作过程

    通过一周的试验观察,每天换200次ADSLIP刷alexa数据的分析,总结出ADSL刷IP增加alexa排名是否可行,以及对操作过程的详细记录!

    标签:
    刷alexa
  • 谈一些对“刷Alexa排名”网站的看法

    有关一些"刷流量,刷Alexa排名,刷IP"的网站

    标签:
    刷alexa
  • alexa刷流量的现实意义

    最近很多朋友经常问我如何刷流量,其内容涉及很多方面,如"如何刷新浪博客","如何刷百度空间人气","如何刷读书频道","如何刷单篇阅读量"等等,其要求涉及方方面面。更有人提出如何"专刷IP",面对如此之多的刷流量的问题,我就在想,刷流量到底有何现实意义。刷流量

    标签:
    刷alexa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