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储海洋:最近半年学习网络推广实战经验分享

 2011-07-27 10:3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1年1月25日对我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我参加28推培训了,谢谢牟长青老师的无私让那么多爱好网络推广的朋友聚到一起,谢谢互联网博士将我带到一组,也谢谢1组的所有兄弟姐妹,能够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这次培训无论是对我以往的互联网经历,还是未来的个人发展,都具有特殊的意义。

此时此刻回顾过去半年多以来的经历,以及未来即将面对的更多挑战,我的内心充满感激。记得在28公益培训还没正式开始之前,互联网博士找到我,愿意给我一个名额,希望我能够更好的锻炼自己,当时,在和博士聊天的过程当中,我深感博士对我的期望,同时我也知道这次培训将要面临不可预知的艰难,好在4期任务结束了,虽然成绩不是最好的,但总算坚持下来了,任务期间欣喜与悲伤共存,只是不知道博士对我的表现是否满意。

同时因为这次培训,让我对网络推广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我结实了更多推广圈子的朋友,让我在以后的推广道路上不再孤单。这些都是参加28推公益培训带给我的,无论过程是多么的辛苦,只有付出才有回报,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梦想,所以坚持

人要有梦想,或许卑微,或许遥不可及,但始终会有一个信念支撑着你,让你充满斗志,努力过才不会后悔。4期任务,每一期任务都很特别,从一期任务初识微博,只是简单的增加听众,却很好的锻炼了我的执行力,很多时候,有些事情并不是我们不会做,而是我们懒得去做。

二期任务是微博数据分析,在这以前我完全没有做过这样的工作,也因此走了许多弯路,然而,磨刀不误砍柴工,通过二期任务我发现,良好的数据分析不但可以让你的推广工作事半功倍,而且在收集、整理资料的过程当中也会让你对微博行业的现状有更深的了解。

三期任务是软文的写作,这同样是一项浩大的工程,虽然以前陆陆续续也有写过几篇文章,但都是想起来才写,没有明确的目标,也不知道软文对个人品牌的建设和网络推广的意义这么重大,经过这次任务的锻炼,我对自己有了信心,软文写作是个持续的过程,坚持比什么都重要。

最后一期任务是产品软文的写作与推广,经过三期任务的锻炼之后,四期任务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可怕,虽然最后写出来的文章自己不是很满意,但这次锻炼是值得的,再一次让我感受到了软文推广的强大,也让我有了更多动力一直写下去。

一如既往,这次培训当然也涌现了很多高手啦,我也看到了自己和他们的差距,差距是必然的,不过能把差距缩小以致最终能赶上差距是我下个阶段要努力的地方。愈发强大的战斗力被28推的各位高手激发出来,要更加努力啦。

最后总结下吧,28推公益培训从我个人角度来看,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培训或者是我们正在做的一个项目。我觉得,这是一项工程,我们可以成为添砖加瓦的人,也可以成为他的设计者,一切都在我们的付出与努力中得以实现。也许,每个人所想的、所做的、所得到的结果不一定相同,但是我坚信,每一个真正去努力去为之奋斗的28推战友们,未来的战役,我们一定且必须要胜利。

28推,让梦想嗨起来。加油各位。

本文首发:储海洋博客:(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