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寻找SEO服务商需小心翼翼 小心陷阱

 2011-10-23 23: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网络上充斥着成千上万的SEO优化服务,只要你在搜索的时候输入SEO服务,SEO优化之类的字眼立马就能看到成千上万的公司或是个人及SEO团队出现在眼前,水平更是参次不芥,有些人报了个培训班,学了几个月的SEO之后做了两个网站实践了一下,就觉得自己的技术很不错了,然后就提供了SEO服务,以这个为生了,然而,却忽略了如果你不能在短时间内达到客户的要求,在一定的时间内达不到效果,这个负责谁负?损失由谁来承担?因此,希望那些羽毛未丰者就先等自己真正有实力了在来做这个服务吧,另外,也希望客户在寻找SEO服务的时候能够小心翼翼避免陷阱。

保证排名 可能吗

客户在做网站优化服务一般情况下最直接的目标就是提高网站关键词排名,然而如果你稍微对SEO这个行业有所了解,那么就应该清楚,没有人能够保证关键词排名,就算是搜索引擎优化工程师帮你优化也不能保证,如果你的服务商对你说一定能排一,第二或是第几,那就是在撒谎,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服务商,那么你最好离他远点,或许你会觉得有这样的保证,可以很放心的交给他,但要知道如果他保证的是一个无意义的词,如公司名字,或是一个很长的没有任何竞争力的词,也不可能带来流量的词,那这样的词做上去又有何意义呢?

特殊关系 搞排名

如果你遇到一些服务声称自己与搜索引擎有特殊的关系,与一些内部人员有联系,可以私下通过关系搞排名,千万不要相信,如果真的有这种关系存在,那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人找SEO服务商了,就能直接去找搜索引擎里的人了,对于这行稍微了解些的就知道应该搜索引擎算法是所有搜索引擎的最高机密,能够有权利调整网站排名的内部人员少之又少,而且即使有这方面的调整,怕也是人工调整惩罚,而不是提高排名,要知道,搜索引擎是不会给一些普通的SEO人员特定提高网站排名的权利的。因此,如若遇到这样的服务商,那你就直接不理了,再说下去也是浪费彼此时间,因为,他上来就没一点诚意,没一句真话。

竞价广告 算排名

对于一些普通人不一定分得清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究竟是广告还是自然排名的,更不知道二者有何区别?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一些SEO服务商,就利用这一点让客户的网站出现在第一页,然后向客户收费,然而,殊不知,这只是广告而已,并不是真正的排名,如果服务商通过这种欺骗的方式,以广告来保证排名,那么,客户不如直接去做广告了,还来找你做什么吗?哪天客户知道了,那对你的影响会好吗?就不怕坏了自己的名声吗?

因此,在选择SEO服务商,初步确定是哪家SEO服务商时,一定要事先查看一下别人对他的评价如何,是怎么评价的,可以到一些SEO论坛,站长论坛,博客评论,还有百度知道,SOSO问问等平台,看一下别人是怎么评价的,从而可以知道,他在业界的口碑,口碑好的话,自然也就可信点了,如果仅此还不能让你信服,那么,你可以看一下他的案例,是否真的有成功案例,可以真正帮你快速问题,这很关键。不过目前就大量数据表明,A5 SEO优化服务( )在业界的口碑是其他任何一家服务商都无法相比的,技术与服务都是一流的,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提供的SEO优化服务效果更是显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