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老博主谈谈博客怎么做才能够提高访问量

 2011-11-24 07: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博客的广泛应用,相信许多朋友成为了忠实的博客控,每天在博客上花费大量时间,抓住一切可利用的时间更新博客,但却悲观的发现自己博客的访问量还是那么低,让人感觉自己的汗水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博客访问量呢?小编再此教大家几招,让你的博客访问量飙.升。

第一.博客上多多发表精华文章

你每天在博客上耗费大量时间进行内容更新,但你更新的内容是什么?值得他人关注吗?如果你每天只是在博客上写出一些你生活中微不足道的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除了认识你的人可能对这些关注下外,那些对你一无所知的访客对你生活中发生的那些杂七杂八的事情没有任何兴趣,你的文章对他们来说没有实用性,那他们就肯定不会来关注了,更别说来转发。所以,要提高自己博客的访问量,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定期发布一些具有实用性的精华文章,能够吸引其他访客来访,也能让他们主动转发,间接地带来更多的访问量。

第二.注重博客的推广工作

博客的推广,也许你都没有注意到这一方面的工作的重要性。有了好文章,还需要有一定的博客的人脉圈子,互相转发才能加大自己博客的访问量。这就是推广的作用了。如何来进行博客的推广工作呢?首先要尽可能的运用一切可运用的手段来宣传你的网站,多多登陆到自己的博客与各位访客进行互动,多和其他博主进行交流,将自己的网站推广出去。否则的话,酒香也会怕巷子深的的,你的好文章就会被埋没在茫茫的互联网信息中。

第三.多写写生活中的小事,拉近和访客的距离

多写生活中的小事,也许你会问不是在第一点中说要少写鸡毛蒜皮的小事吗,但这和第一点并不矛盾。第一点是不要在博客里全是生活中的琐事,没有吸引人的地方,要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加入精华文章。精华文章是为了吸引更多的访客和让让他们转发你的文章,而在博客中发发牢骚,写点生活中的小事,能够更好的拉近和访客的距离,能更好的和他们进行互动。所以很多博客在交换连接的时候明确要求,如果是纯粹的技术性的博客不予考虑,这类博客欠缺生活中的烟火气,失去了原有的链接交换的意义。

以上三点就是我总结的提升博客访问量的几个方法,只有以上三个方面一起用功,才能让你的博客每天有新的访问者和转发者,配合博客的推广工作,能让你的精华文章送达到更多读者的面前,当然推广的工作也是建立在精华文章之上的,更多的生活类的文章使博客显得更为平易近人,能拉近和访问者的距离,产生更好的互动,这三点相辅相成,互相配合,运用好这三点,就不怕你的博客访问量不高了。

本文由拉凡网 供稿,A5首发。转载请保留以上信息,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个人站点提高访问量谋略教程

    怎么样提高访问量成了一个问题,现在不仅仅要招揽新的访问者,最重要的就是回头客,因为这部分人可在总的统计人次占绝对比重

    标签:
    提高访问量
  • 搜索引擎关键字调整和提高访问量的两个策略

    大家好,我是vip网络,今天跟大家谈谈关于“搜索引擎关键字调整和提高访问量的两个策略”很多朋友在做网站宣传的时间经常走比较老套的路线,可是的效果很不明显,为什么不明显呢?因为你是跟着别人面后走,而且离电话恩远,不过如果用恶意的老套路的话就

    标签:
    提高访问量
  • 站长朋友:让你轻松提高访问量

    1.写软文昧着良心去炒几个软文。网上文章被转载的很多,很多垃圾站都使用采集功能。我们利用下,在文章里做上超连接。这里特别提示下,做连接不要做的太过明显,容易被管理员发现!建议做到某个标点符号上,不要做太多,1-2就好!这样,他们在采集的时候也采集

    标签:
    提高访问量
  • 浅谈网站如何提高访问量

    这是一个吸引人的话题,同时也是最难解决的问题。这需要一些经验,有些人曾经无数次尝试改变,但发现计数器上的0还是最多,要突破你想要的界限,需要某种指导。因为总有人走在你前面,他们的成功可能是偶然的,但更多是他们不停的实践任何的想法。即使失败,一些经

    标签:
    提高访问量
  • 新开站点怎么样能提高访问量新站长必看!

    新开站点怎么样能提高访问量新站长必看!

    标签:
    提高访问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