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推广后台:优化推广信息到“三星”

 2011-12-27 16:5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月,我所在的诺庆滤油机公司开始做百度推广了。本身是想靠着快照来积累客户的。但是因为现在竞争太强了,不做推广根本就没有办法达到理想的效果。于是我们便跟百度公司联系,准备入手百度推广了。

经过两天,我们的帐号终于是开通了。本身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客服专员为我们负责百度帐号的设置的。但是因为自己的事情还是不能依靠别人,我们还是要好好的学习,不然到最后自己都不了解那还搞啥呢?之前我管理的网销宝后台,但是前期我也没怎么去管理,只是每天限定了多少钱,然后设置价格,尽量多关键词。

当然,万变不离其宗,百度后台跟网销宝后台大致是差不多的意思。不过呢,因为百度是一个全国性的推广,而且点击费用相当的高,所以我们必须严格的控制好关键词及推广地区。在客服人员的指导下,我将十来个关键词及创意质量度都型到了三个星。据说,在滤油机行业是很少的。还有客服这边给我是这样说的:“排名的最终价格是跟我们的质量度及出价有关系的,所以提高我们的质量度是非常有必要的,一条好的质量度,可以以较低的价格占领好的排名。”说了这么多,最后没有讲到重点。起初我的十个关键字有5个是达到三星的,还有一个我最重要的“滤油机”是二星,所以,最关键的还是在于提升“滤油机”这个产品的质量度。

三个方面完成质量三星跨越:

一,创意。

一个推广组最使用三条创意,尽量多使用通配符。通配符具体有什么用我还真的不太知道,总知,能用的尽量用。然后呢,很多人都认为加上电话号码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点击,这样就减少消费,但是客服给我的意见就是,能不用就不用,实在要用的话就用到推广内容的最后!

二,推广计划结构分明

我本来推广的关链字就不多,所以我分了三个组。分三个组的目的就是在于,让不同质量度的关键词分开,不要影响到其它三星的关键词。

三、后期操用

客服这边给我的意见就是,能不下线就不下线,保证产品的展现。尽量不要去修改产品的价格,推广单元单。但是呢因为我们的消费计划有限,每天如果都推广的话可能就很快下线了。于是我将一些滤油机产品的关键词的广泛变成了短语,个别关键字我直接用精准。

现在是三颗星,但是呢,最终还是需要看后期的操用,会受到各方面的限制。这百度推广后台还真的是比较“娇气”不能随便的对她进行操用,哎,这样的情况对于我这样的新手来讲,确实是一个非常大的限制问题。

文字来源:此为诺庆滤油机小李子原创来源于润滑油滤油机博客转载请保留链接,尊重原创作者,谢谢大家的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