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搜索引擎市场份额报告:必应赶超雅虎

 2012-01-15 15:37  来源: 村务公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comScore在2012年1月份的报告中声称,必应目前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已经在2011年12月正式超过老牌搜索引擎雅虎,成为搜索引擎市场份额第二。必应在2009年6月份推出的时候,市场份额仅有8.4%,目前已经占有市场份额15.1%。

作为最有历史的搜素引擎之一雅虎的市场份额已经下降到到第三位。谷歌仍然以65.9%的占有绝对力量的市场份额稳居搜索引擎市场份额的第一。

下面是在2011年12月分由comScore网络数据调查公司就关于搜索引擎市场份额的数据报告:

谷歌的市场份额上升至65.9%(在11月份为65.4%);

必应的市场份额上升至15.1%(在11月份为15%);

雅虎的市场份额下降到14.5%(在11月份为15.1%);

Ask保持在2.9%的市占率;

AOL保持在1.6%的市占率;

在12月份中明确的核心搜索超过182亿次。相比11月份提升了2%。谷歌占到120亿次,必应有27亿次,其次是雅虎的26亿次。

在去年的12月份中,有68.1%的有机搜搜索结果是由谷歌提供的,而约有26.5%的搜索结果是由必应提供的。本文由世纪之村 村务公开 整理编辑,转载请保留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