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写文章通过审核不是目的

 2012-03-30 13:28  来源: 武汉宏拓江山网站建设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常在网上看别人写的怎么写文章通过审核,自己开始时也是觉得写文章要通过才是真正的目的。但是呢,前几天发的那篇文章,让我改变了看法!那篇文章虽然通过了,但是浏览数还不到50呢,这样的文章真的是让我很是纠结。然后就又让我想到了,我们的文章不能只是想着怎么通过审核了就行了吗?

文章被审核通过了就是好文章吗

最近一段时间,经常在站长网上写文章,也接触了不少写文章的人。和他们在一起也讨论了不少关于写文章方面的。我问了他们:“文章是天天写好,还是有思路了写好。”他 们大多数都认为是有思路了写比较好,和我所想的几乎是一致的。但是看那些文章还是有人 说,自己能够每天通过一篇文章很随意怎么怎么的。于是我就想探讨一下,难道我们写文章 就是为了通过审核吗?文章通过了审核,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吗?

就拿上次我写的那篇《个人总结的写文章方面的技巧》的文章来说下。这篇文章,现在让我自己来看都是没有多大兴趣看,尤其是那个题目太普通了,根本就没什么吸引力,再加上文章的内容又不是那么的有内涵,写的似乎是有点太随意了。这样的很少有人看的文章,即使通过了审核,又能怎么样呢?看的人,转载的人自然也会少,对我们的外链也不会起到太大 的变化。所以我们写的文章,只是通过了审核,并没有产生太大的效果,这样的文章就不是好文章,我们只是为了应付下自己每天的工作。

我们写文章究竟是为的什么

自从做SEO开始写文章以来,就经常的想这个问题,我们写文章的目的究竟是为的什么?开始的时候自己觉得写文章很难,只要通过审核就行了。但是随着文章写的越来越多,发现了,其实通过了写文章这种方式做的的外链也并不是很理想,而且还有审核通过的文章未必是好文章。

有人说,我们写的文章不就是为了通过审核,更多人来看,然后增加外链吗?要是这样认为的话,说明你都没有好好写过文章,即使是写了估计也没有认真的对待。你写过后,你想过要看看他的传播度怎么样了吗?你的文章真的有那更多人在看吗?别人读完之后又会留下什么呢?

上面的问题,其实还是需要我们思考下,我们的站长网之所以存在的目的是什么啊??难道就是来的人多,权重也高,然后就能很好发展了,其实这些都是比较低的东西了。在我看来,任何的一个站长网,最主要的目的都是为了“分享”这两个字吧!只有有了分享,别人能够在这里获得什么,才会吸引到人来这里吧!也因此在我开来,我们写文章,再怎么样 ,也离不开“分享这两个字”,如果离开了,想想你的文章还会有人看吗?

写文章的最高境界无所谓通

当我们写文章达到一定的高度了,我们就会想到无所谓的通过审核了。因为我们,已经 感觉到自己写文章不仅仅只是为了通过审核而写的了,我们写的文章是一种分享的态度来写的。为了能让更多人来分享自己的经验,那样的文章不过也是不可能,不火也不可能,而且能够很快抓住我们的心,引起我们的共鸣,也许那些网络上爆火的文章都是以这种态度来写出来的吧!

本文作者袁荣超,主要从事SEO方面的工作,是一个极具有想法的人,QQ:527377061欢 迎各位交流!转载请注明出处:武汉网站建设www.5hht.com宏拓江山软件公司,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为什么你的文章老是审核不通过?你中了哪些招

    很多自媒体新人,注册了百家号、头条号、搜狐号、企鹅号等等,刚开始发了几篇文章都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后来发的文章,直接就审核不通过,也不知道是原因。自媒体新手辛辛苦苦写的文章,平台老是显示审核未通过,到底是哪些原因呢?很多自媒体新手有可能都踩进了这几个雷区之一!那现在准哥就来跟大家讲讲文章审核未通过的4

  • 浅谈怎么发文章软文审核率高的方法

    无论是SEO还是电子商务发布任务会有发布文章各大论坛投稿的经历,那么怎么做才能有效高速的让你的信息发布成功并且顺利审核通过呢?就拿A5来说。当你发布成功审核以后,文章被转载也是为你增加曝光率。那么问题就来了。到底怎么发能顺利审核呢?第一、文章的实用性和原创性这点很多站长都有经历,文章经过伪原创或者复

  • A5投稿文章不能只是为了通过审核

    经常在站长网上看到有人写关于如何写软文才能快速的通过站长的审核,就比如这篇文章《A5投稿失败总结》,文章写得很好,教我们在A5投稿所需要的细节。而我们也看到全文都是在表达以通过审核未目的的投稿。笔者自己刚开始也是以这个目的在A5上投稿文章。但是最近我的

    标签:
    文章审核
  • 让文章通过A5审核应注意的三点

    A5可谓是我们这些刚刚接触SEO优化的菜鸟一个福地,每天都有很多的站长、SEO优化人员来这里投稿,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这里,其原因就是在这里我们可以保留一个链接在自己所写文章上。

    标签:
    文章审核
  • A5文章审核通过的标准:原创、价值、具体

    莫湘兆-Mooeoos官方网站是我2011年03月11日建设的,到今天刚刚好两天。昨晚十一点多的时候我写了篇文章,然后投稿到了A5,一个是因为A5环境好,二个是站长朋友都喜欢上去,三个是因为图王的地盘,我想看看自己的文笔能不能不通过审核,结果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登

    标签:
    文章审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