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近期互联网聚会线下沙龙汇总

 2012-04-18 16:45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3W移动互联网系列沙龙】第10期:街旁的LBS之路

开始时间:4月19日 19:30(周四)

结束时间:4月19日 21:30(周四)

地点: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善缘街1号立方庭大厦南侧一层

发 起 人:3WCoffee

活动简介:

嘉宾:街旁创始人 @刘大卫 @杨远骋

关键词:LBS,社交,NFC和签到,WindowsPhone布局,与Nokia厂商合作

本期特别邀请街旁创始人分享他们创业22个月来的产品之路、创业人心路历程,探索未来LBS社交的可能性。街旁在WindowsPhone布局较早并且与手机厂商有探索性合作,现场也将对此进行分享。

活动流程:

1)嘉宾座谈

2)现场观众提问互动

活动类型:对外开放,需网上预先报名

活动费用:60元/人 (自助晚餐费用:多种饮料畅饮、鸡翅、薯条、各色水果、甜点、小食等无限量供应)

活动咨询:010-62555255,关注活动官方微博@3wcoffee

2.【上海C3云计算沙龙】第6次活动 : 回归p2p纯聊型沙龙

开始时间:4月19日 18:30(周四)

结束时间:4月19日 21:00(周四)

地点:上海徐汇区上海-徐汇区万体馆飞洲国际7A 创业公社

发 起 人:云计算之私有云研究

组 织 者:ben_杜玉杰bright_jin 科泰陈榕 中国盖子 程开源Eric雪菲

费用:免费

活动简介

#C3沙龙#上海第6次活动来啦,前几次活动1 to n的形式,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沙龙体验,但是有的朋友说无法尽兴讨论,所以本次活动将尝试回归p2p纯闲聊型聚会,主要围绕一些已经系统成形的文章进行讨论,如有同道之士带亦已经有干粮存货(文章),也欢迎私信@ben_杜玉杰 参加。 活动20人数

- @非仙居 《掠去那些浮云 清明时节说说云计算那些事》

- @qyjohn_ 《CY12-Q1 OpenStack, OpenNebula,Eucalyptus,CloudStack社区活跃度比较》 link:

- @longshanks 《Operational Excellence》

- @云计算之私有云研究 《IaaS进化史》link: (待加)

C3沙龙Tips:

❶只要你是云爱好者,来者不拒,在人数限制的情况下,以前参加过C3沙龙的老朋友优先。

❷既定话题只是辅食,即兴互动才是主食,现场抬杠才是王道

❸跑题是常态,但争取形散神不散

❹C3无主办方,只有志愿者

❺热烈欢迎云使用者和开发者,靠你们才能接地气

❻networking over topic sharing

❼很抱歉,费用AA

纯粹爱好者探讨,只代表个人观点#p#副标题#e#

3.【搜狐开发者沙龙】:移动新闻阅读的未来

通过移动设备在“碎片化时间”进行阅读,越来越受市场的认可,一眼望去,地铁、公交里全是“低头族”。2012年,移动阅读产业链更加开放化,移动阅读的未来被寄予厚望。作为新兴行业,基于手机应用的移动新闻阅读面临诸多挑战,盈利模式如何建立、核心内容如何把控、传统媒体转型途径、推广与运营模式、如何让用户发现与认知?敬请关注本期活动!

主题:移动新闻阅读的未来

时间:4月26日下午14:00-17:00(13点半开始签到,14点准时开始)

地点:3W咖啡(查看地址)

主持人:搜狐IT主编 许传朝

嘉宾:

搜狐移动新媒体中心总经理 岳建雄

ZCOM电子杂志副总裁 范淼

商业价值主编 极客公园创始人 张鹏

ZAKER副总裁 屈辰晨

鲜果网业务拓展总监 张伟

艾瑞移动研究领域的主管分析师 Nancy

不断邀请中......

关于搜狐开发者沙龙

《搜狐开发者沙龙》是由搜狐数码及搜狐IT从2009年8月起就开始运营的针对开发者、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各方的品牌栏目。《搜狐开发者沙龙》创立的目标是提供一个运营商、终端设备商、互联网公司、开发者沟通交流平台,推动移动互联网在中国的发展。

截止目前,《搜狐开发者沙龙》已经成功举办了中国移动Mobile Market沙龙专场、iPhone开发者沙龙、手机消息应用趋势沙龙、Android应用趋势沙龙、LBS及生活服务沙龙、Ovi商店开发者沙龙、天翼空间开发者沙龙、联想乐Phone应用商店构建模式沙龙、国内隐性的黑莓市场潜藏的巨大机会、手机通讯录的遐想、诺基亚结盟微软等多期,在业界具有极佳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4.CTO俱乐部“云时代的传统企业架构之道”分享沙龙

由CSDN、CTO俱乐部联合举办的“云时代的传统企业架构之道”分享沙龙,现邀请CTO俱乐部会员免费参加,通过本次沙龙您可以深入了解到传统行业的信息官及架构师的实践观点,全方位获知业内优秀架构技术,与数十位技术同行面对面交流企业架构转型的经验体会。我们将会对报名会员进行资格审核,因席位有限,请希望参加的会员尽快回帖报名。

作为一种全新的IT应用服务交付模式,云计算正在更大范围内改写了传统企业架构之道。云时代中,传统企业信息官、架构师们不可避免地会遇到诸如应用架构优化、克服IT瓶颈、对比各类云服务、保障数据迁移安全等问题。如何让云计算在传统企业架构中“行之有道,攻之有术”?这是此次沙龙核心目标之一。

时间:4月27日(周五)14:00-17:30

地点:北京(具体地点将发送给通过审核的会员)

报名方式:因为席位有限,俱乐部会员请尽快直接回帖报名。通过我们审核后将以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确认,并发送确认函及地点通知,免费参加。

活动亮点:

亮点一:重量级特邀嘉宾前来作阵,带领讨论传统企业的架构之道。

亮点二:云集各大企业高级工程师、嘉宾、企业技术管理人员。

亮点三:开放的讨论空间。本次活我们会根据来宾所从事业务特征不同进行分组,每组根据业务方向的不同,针对组长主持的内容进行自由讨论和发言。

演讲主题1:开放、有序创造价值—企业数据中心演变之路

演讲嘉宾:颜阳(民族证券颜阳博士 高级工程师)

嘉宾简介:民族证券颜阳博士,高级工程师,就职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技术部,曾在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任职,具有近20年的证券IT开发、建设及管理经验,是我国早期从事证券IT的人员之一。

主题简介:在云计算的生态环境中,大数据、微博应用等新挑战,都给证券等金融类企业的数据中心的演变带来新挑战。面对挑战,我们应该做什么?又该如何来做?怎么做才能成功?

演讲主题2:云计算时代,旅客服务系统架构实践

演讲嘉宾:张强(中国航信研发中心 新一代系统规划部经理)

嘉宾简介:中国航信研发中心新一代系统规划部经理,目前负责中国航信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的总体规划,对运行了三十年的核心主机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

演讲主题3:SOA架构及其在金融业的落地

演讲嘉宾:李徽翡(金融行业Websphere解决方案架构师)

嘉宾简介:金融行业Websphere解决方案架构师,来自IBM 软件部大中华区Websphere技术专家支援中心。10年以上的金融业IT经验,最初就职于人民银行软件开发中心,作为技术负责人和总架构师,参与人行重大项目的总体技术方案确定和总体技术架构搭建,负责数个大型全国性应用系统的体系架构设计;其后,先后工作于IBM、BEA等著名国际IT公司,目前重点关注金融行业IT系统体系架构设计。

议程安排:

13:00-14:00 会议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致辞

14:10-14:50 主题演讲1:开放、有序创造价值—企业数据中心演变之路

14:50-15:00 问答交流

15:00-15:40 主题演讲2:云计算时代,旅客服务系统架构实践

15:40-15:50 问答交流

15:50-16:05 茶歇

16:05-16:45 主题演讲3:SOA架构及其在金融业的落地

16:45-16:55 问答交流

16:55-17:30 互动讨论,来宾根据所从事业务特征分为 SOA、云计算、移动三个组

特别提示:

1.因席位有限,主办方会对报名用户进行资格审核。

2.通过审核的用户,主办方将进行电话确认并发送参会确认函。

3.参会者必须携打印版参会确认函及名片参会。

活动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旭

E-mail:wangxu@csdn.net

电 话:010-51661202-402 

(整理编辑/小敬 欢迎关注A5互联网会议信息中心新浪微博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你为什么要参加线下互联网聚会活动?

    当前,以微信群为载体的各种社群风起云涌,像国内比较知名的:逻辑思维,大熊会,颠覆式研习社等等,这些社群都是由一些知名的企业家或公众人物发起的,利用互联网搭建平台,把一些志同道合的一些人链接了起来。我是一名互联网从业人员,昨天晚上就参加了深圳颠覆式研习社复盘之战的线下活动,晚上7点在南山中科院进行,当

  • 6月-7月互联网聚会沙龙汇总

    1.【上海站】6月30日WebGl专题沙龙主办方:@HiWebGL、@HTML5梦工场时间:2012年6月30日13:00至17:00地点:碧波路690号3号楼沙龙介绍:作为HTML5大家庭中的一员,相比CSS3和WebSocket等大家早已熟知的新技术,WebGL可以说是其中最神秘的一员。长久以来

    标签:
    互联网聚会
  • 近期互联网聚会线下沙龙推荐

    1.会议时间:5月5日13:00(周六)会议地点:北京朝阳区SOHO现代城C座3层主题:明智决策◆商务智能电商数据挖掘分析讨论2.活动时间:2012年5月5日(星期六)14:00-17:30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库咖啡主题:新平台、新机遇-WindowsPhone创业交流沙龙3.活动时间

    标签:
    互联网聚会
  • 5月份互联网聚会线下沙龙汇总

    1.明智决策◆商务智能电商数据挖掘分析讨论开始时间:5月5日13:00(周六)结束时间:5月5日18:00(周六)地点:北京朝阳区SOHO现代城C座3层会议简介:电商每天都面临着大量的用户访问行为数据信息,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些看似零散的数据,其实隐藏着巨大的商业

    标签:
    互联网聚会
  • 7月5日南京互联网聚会

    聚会主题:这次没主题,大家一起喝喝茶,聊聊网站。组织人:于斌互联网爱好者,在南京8684公交网工作嘉宾:前House365地产家居网首席策略研发师周宁(www.house365.com)金陵热线平台运营中心经理孙国锋(www.jlonline.com)

    标签:
    互联网聚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