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揭秘百度推广效果转换漏斗 你处于哪一层?

 2012-06-06 09:59  来源: 百度防恶意点击软件系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搜索推广也就是百度推广,谷歌推广,soso,搜狗等等浏览器的推广模式。其实这也兼容于网盟推广。但是由于网盟推广来的量比搜索推广更大,而锁定目标群的特性也不好判断所以可以当做依据来做指标。

搜索推广有5层架构,每一层都衡量了推广的真正意义。我们称之为推广效果转换漏斗以下(简称百度推广漏斗)。

 

百度推广漏第一层是展现层。

在这层里面,推广效果以你想让网站被查看的密度来衡量,说细,就是推广关键词采用的匹配模式,区域投放模式。当然是推广地方越多,匹配性质更广而获得的展现率就更多。

一般都这么想,这其实是错误理解。范围广不一定能面向目标,只有面向目标的广泛推广才叫合理展现。其他的都是盲目招惹。面向目标的推广要合理选择区域投放,要精确选择关键词,关键词搜索展现匹配模式。通过这些操作才能更准确的让潜在客户用各种相关的词条来搜索到你的网站。

百度推广漏斗第二层点击层。

点击层,是网民的关注的体现。而决定于我们的关键词关键字眼选择方式。就比如说想买手机的人,他可能会从价格,外观,功能来判断决定选购。那么我们在标题上面就要一一把这些字眼给加上去。让访客在第一眼就被标题吸引。

百度推广漏斗第三层访问量。

访问量更点击是不同的,有点击不一定是有访问。原因一,网站打开速度。打开速度也有两方面原因第一个网站是否有太多的图片,flash等等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打开,才能被获知信息的模块,如果有,赶紧换掉,虽然访客不是赶时间但也不会希望看到一个东西慢慢的一点点的打开下来。影响打开速度另一个原因是网站所在空间/服务器带宽。这体现了访问者与网站的信息传播带宽,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南电信被网通。也就是说南方人较多用电信。北方的用网通较多。而线路之间的互连互访是有欠缺的,经常出现网络延时,甚至丢包得情况。所以这一层要解决的问题是思考目标群体会采用什么网络来访问自己,思考自己网站是否过多使用图片 flash来加载重要数据。如果有赶紧改。

其实另外还有一个比较偏激的原因--被攻击。很多站长应该知道ddos攻击,利用肉鸡来点击网站,但是它们没有"访问"网站。点开就关,更有一些没品的点开一段时间再关以伪造点击访问的形式来消费推广费用。这种行为也有一部分推广客户都遇到。可以咨询空间服务商让他们在硬件防火墙上面做上措施来抵挡攻击。

百度推广漏斗第四层咨询层。

访客愿意读我们网站信息了。接下来就是要想尽办法利用这些信息去吸引他们留住他们,让他们感兴趣,进而找到我们咨询联系。这是成交客户的关键一步。综合网民的访问浏览习惯,探索需求习惯,做出有效政策。说白一点就是是好东西不要挡,该优惠就优惠。

百度推广漏斗第五层成交。

从访客咨询到成交客户。这需要一个服务过程。你的服务态度销售能力决定了这一层的关键。只有把握住机会的人才能促成订单成交客户。

5层介绍完,你觉得自己是在哪一层?需要做哪些改进。这应该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了。文章由拓宽防恶意点击软件系统www.sem360.net 整理发布转载注明出处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好活效果付费做线下的“百度推广”

    提到效果付费,不得不提的就是百度推广。百度是中国使用频率最高的搜索引擎,其按点击收费的网络推广模式颠覆了传统广告位收费的推广方式,让企业可以在可控预算内达到推广目的。好活平台也是按效果付费的推广方式。不同的是,百度推广是线上推广方式,而好活是线下推广。目前,线下推广还处于“广告位”的收费方式,即把推

    标签:
    百度推广效果
  • 百度推广效果不好?5条口诀让你秒懂移动SEM运营方法

    曾永富,网名站翼。混迹搜索营销圈6年,资深优化师一枚。对手游行业情有独钟,现在某知名互联网广告公司担任优化经理一职。想要联系作者,请加微信:liuwei1202。对于任何一家公司而言,SEO与SEM都将是其从互联网上获取用户的重要手段。就和其他渠道一样,SEM有一定的精准度,效果显著,成本也可控。这

  • 百度推广中如何提高转化效果

    百度推广已经成为当下最为主流的网站推广之一,好话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同理,对于广告主而言,在追求品牌美誉度、曝光度的同时,更越来越最求广告的效果,在意广告的转化力。百度推广过程中尤其看中转化能力,转化能力越高,ROI越理想表明百度推广效果更好,那么,百度推广中需要关注各个环节的转

  • 网站亮证经营与百度推广相互配合效果更佳

    如何保障网站效果?流量和转化率是关键。流量来源很广,如线下推广、线下宣传,如网络推广、网络宣传,流量价值各不相同,相互比例各个企业各不相同。单从这方面讲流量越大最终网站效果越好。网站流量有了,如何保障转化率呢?请参考《保护网站权益意见》提示:一、重视网站建设,二、规范网站内容,三、完善网站资质。所以

  • 百度推广账户管理:降低推广费用提升推广效果之深度剖析

    百度推广排名第几名最为合适,这是个经久不衰的讨论话题,按照我的意思,只要推广成本能有效的降低,要排就排第一,无论什么行业,什么模式,只要参与了百度推广的广告,第一名是最有效的推广位置,名词低了钱照花效果也不好,不如直接顶到第一位,花费多一点却能带来很好的咨询转化,比后面的名次要划算的多,从而间接地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