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说说单品B2C网站可用的推广模式

 2012-06-13 20:22  来源: 瘦腿精油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2012年,将进一步的发展下去,越老越多的人涌入这个行业,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这样一种商机,用自己的见解打造属于自己的一份事业,那么这里呢,笔者就说说B2C小商品网站的推广方法,毕竟在这个互联网涌起的时代,属于的就是我们这些不惧的草根站长,一颗心带来整个互联网的繁华。关于小商品,这里呢,毕竟互联网的繁华,如果你能够拥有自己的一份小商品单品网站,那么在以后的发展中,将会变得越来越有价值,推广模式见解,希望大家可以看看了。

首先:网站合作模式:其实关于这一点,也是有很大的相关的,记得去年时分,因为流量的关系,几家大型的行业站进行合并了,从而进行整体的合作分享自己的流量,这样拐个弯一样,一个小单品的网站也可以用这样一种合作模式为自己的起步带来不一样的速度。那么关于网站这一块,笔者自己还是有话说,有哪些见解呢?简要说明一下

1)流量合作模式,这种合作模式就是找一些同等类型的网站进行流量的广告投放,在自己网站上放入它的广告,在它的网站上放入自己的广告,但是这种流量也必须有一定的相关性,比方说都是做服装的,一个是做帽子的,一个是做腰带的,都是属于服饰类目的,那么可能用户都有需求,那么对两方面来说都是绝佳的有好处的;但是,流量合作的话,最好的就是找寻一系列的网站进行合作,毕竟有时候团结就是力量,而做大做强,抱团比一个人胆大独斗的厉害得多。

2)广告合作模式,广告合作怎么说呢,简而言之,就是在一些网站上投放广告,但是和上方的流量合作不同的是,投放广告的话,应该自己去找网站,然后联系网站主,而不是通过广告联盟,应该自己找一些相关类型的论坛啊,资讯站等等,进行资源的投放,这些网站用户体验好,而且很适合自己的投放模式,找到这样的网站的话,就应该好好把握,毕竟相关的网站不是那么好找的哦,好好把握机会。

其次:借助淘宝合作发展模式,不知道当我提到这样一个模式的人,有多少人会认同,当你有自己第一个小商品B2C是网站的时候,你完全就可以利用手里的资源去整合淘宝上的资源,淘宝上的卖家千千万,找到几家代理商,做一做批发行业不失又是一种很好的方法,这种方法的话,建议你还是好好发展本身的网站而不是去淘宝上开店,借助其他人的手来推广自己的品牌和物品是最好的,一方面可以在淘宝上开设大量的代理商,另一方面又可以借助淘宝客的站长进行推广,因为淘宝客来说,很多站长都是借助API调用来推广的,借用比方式更重要。

淘宝网中,一碗水让别人去尝试,然后自己给降价给别人,可是很多网站都是自己也在淘宝上开店,从而造成了竞争,当你为你的代理商带来大量的利润的是火,就是你发展规模大的是火,一传十,十传百,规模是做出来的,用别人的宣传打造自己的品牌,才是宣传的极致。

最后:搜索推广模式:搜索模式的推广相信也是很多人都津津乐道的一部分,因为搜索作为互联网的入口,能在入口处获得自己的一份流量体系相信对自己的网站提升会很有帮助,关于搜索,推广的模式的话,无非有以下两种,seo和sem,一种是长期的,一种是需要投入广告的,那么以下部分就解释一下seo和sem的意义和所需要处理的因素吧。

1)seo,先说seo,现在的seo文章泛滥,泛滥到看到一篇文章就认为是seo处理的,行业泛滥,文章泛滥,没办法!回归正题,这里小商品的seo,其实更多的就是在于小商品的竞争能力并不是是很大,所以在做的时候,更加需要的是注重这个小市场,整站中,应该包含有绝大多数的长尾关键字,比如说,你的网站是做袜子的,袜子的网站应该如何表现呢?直接搜索刻意看到各种长尾关键字“袜子品牌,浪莎袜子,袜子的织法”等等各种长尾关键字,如果你想做到这个小商品的第一,那么这一步就是绝对需要考虑的,如果连这个都无法做到,何必想做单品的老大呢?是吧

2)sem,再说sem,sem竞价排名,有钱就可以排到老大,这里仅仅说注意事项,记得一句话,不要认为你有钱就可以浪投,钱应该用在刀刃上,sem营销的话,比方说你的网站是一个品牌化的“连衣裙”网站,那么你会选择连衣裙这个竟争激烈的关键字吗?我的建议不是这个,因为如果你投“连衣裙”这个关键字的话,会用掉巨大的广告费,那么你可以投的关键字如连衣裙花样,连衣裙夏装,更加有针对性的选择市场,而引导到正常的市场上,因为正确的钱用正确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关于B2C小商品推广模式就说到这里了,希望每一个想做大小商品市场的朋友都可以来看看,毕竟小商品现在机会太多太多,把握好一样,就是你以后不变的财富,瘦腿精油网站主 ,营销的目的就是产品,只有将产品推广出去才能有属于自己的最有价值的回报,那么这一点无论是在哪里都是很实用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B2C网站推广的一些个人想法

    10月份的在温州的时候曾与一家知名的做鞋类的垂直B2C网站的运营部门的负责人交流,对B2C垂直网站的推广经验交换了看法。我没有做过专职的B2C网站推广,但是从这次聊天中我收获一些东西,现在拿出来和大家探讨一下,说的不好的地方望大家多多海涵,也希望给正在做电商的

    标签:
    B2C网站推广
  • 外贸B2C网站推广实践经验总结

    很多人对于推广网站比较的犯愁,总感觉有很多推广方法,可是真正做起来后却没有什么效果,原因就在于他没有一个很好的计划,下面我就来结合自己推广B2C外贸网站的经验来给大家总结一下具体的方法。笔者网站建设的初期我就根据自己网站的内容找到竞争对手的网

    标签:
    B2C网站推广
  • 如何有效的去推广一个外贸B2C网站

    网站搭建起来的初期,需要有大量的外链建设给自己的网站加分。这时,可以研究下竞争对手的网站,看他们都在什么地方做了推广,然后把他们推广的途径分类,并把各类的资源收集起来。举个例子,如果你的网站是做电子类消费品的。那么你应该清楚这个行业中的领头羊是哪几家

    标签:
    B2C网站推广
  • 利用狮子捕猎的方法来推广B2C网站

    B2C网站推广因其受众是网购人群,故推广手法需要更精准,这就好比狮子捕猎,首先锁定猎物,然后悄无声息地慢慢靠近,让猎物处在自己有效攻击范围之内,足够耐心等待机会然后伺机发动攻击,这样才能大大提高捕猎成功率。一、团队的配合我们都知道狮子是

    标签:
    B2C网站推广
  • 彭致杰:B2C网站推广秘籍之点评类网站推广

    现在B2C类的网站在我国蓬勃发展,关于B2C的文章也很多了,但是似乎特别好的推广模式不好找,今天我就来谈谈一种免费的,具备很大潜力的推广模式,点评类网站的潜力巨大,但是现在的推广人员似乎很多都没有现这方面的优势,今天就来讲讲点评类网站的推广。我们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