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征文:月入五千的站长之路 选择比坚持更重要

 2012-06-17 16:49  来源: 杂谈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在A5潜水两年的大水鱼,借助 壹加壹()携手Admin5组织“我的站长之路”话题征文活动来分享一些自己的做站经验。其中包含了自己三年来做站的经验,在做站期间也曾看到秒收而笑过,也曾因为网站被K而伤心过,甚至一度想放弃网站,离开这个伤心的网络。也终因几个网络朋友的劝解,还是坚持下来了。经过了三年的风风雨雨,现在基本上可以保持衣食无忧的生活了。其实在大家眼里看到日赚一百、日赚一千的,眼里满是羡慕,当然,我也曾经有过这种思想,也有过这种羡慕。毕竟谁不想赚大钱,养活家庭呢?谁愿意给别人打工,天天受老板的气呢?那我是如何从失败中走向成功的大门的。想想过去三年没日没夜的做站,把身体都熬得,从180斤直降120斤,回到家里连老妈都不认得了,想想都心酸。点点滴滴尽在不言中,世界也不会因为你的失败而停止发展,地球也不会因为你的失败而停止转动,想来想去,终究还是写下这篇文章一吐为快。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刚刚被一家网络公司给炒了鱿鱼,心情当然也是坏透了,毕竟那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刚刚从学校毕业出来,没什么好技术,只是凭着兴趣糊里糊途的去应聘了一家网络公司,当个设计师。工作还不到两个月就被炒了,现在想想,我也应该感谢这家公司把我炒了,让我深刻的明白一句古话,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被炒掉之后,自然而然就想着回家了,毕竟家才是疗伤的港口。不过在回家之前,一个不经意发现的工作促使我打消了回家的念头,同时也抚平了我被炒的伤口。那是2009年7月份,在一个不经意之间,加了一个关于站长的群,其实一开始我也只是无聊加加,想到群里发泄发泄。人生就是这样,一个不经意可能会改变你的一生。有文学的人会把这个不经意说成是机遇,不管是不经意的机会还是上天青昧的机会,抓住了就是迈进成功的门口了。通过群聊,一个群友发信息给我,问我想不想在家赚钱,其实刚开始我也觉得很胡扯,毕竟农村出来的孩子,没上过大学,没玩过电脑,对网络也只是知道上QQ聊天而已。通过几天的了解,以及对方给我看大量的示例站,同时还给我讲解了一些基本的盈利模式,让我心里有个大概的了解。也许是鬼使神差,也许是头脑发热,也许是无工作的寂寞促使我开始了建站的路程。我的第一个站就是2009年7月23号上线的,花了两百块,域名加空间加程序,刚拿到站时那个兴奋,连续通宵两个晚上,以为这样就能坐着收钱了。谁知经过了两个月的苦熬,网站还是不能带来收入,慢慢的刚开始的热情也随时淡然了,开始觉得投入的两百块打水漂了。心灰意冷之下自然就不会再想管它了,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过来的,从开始的热情到中途的灰心,到最后的放弃、转行。由于两个月无任何盈利,网站每天也只有几十个IP,通过两个月我基本摸懂了建站的流程,说来也奇怪,人一旦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即使再怎么累都觉得开心,怎么搞都不会感觉烦,我也是通过两个月不停的琢磨、研究,基本上摸清了建站的流程,但是对推广还是一窍不通。这也是我第一次失败的原因。再过了两个月之后,又重新开始捣鼓网站了,之后操作的几个站,无一不例外,全部失败。这时才是真正的心灰意冷了。

当之前的建站经历全部失败之后,脑海里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萌生了这样一个念头,都失败了,我为什么还要坚持,我为什么不选择放弃。这个念头产生之后,迅速的因扰着我的生活,毕竟在外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都需要花钱,没收入怎么生活。然而当我正当放弃的时候,同样还是一个不经意之间,通过A5征文活动看到壹加壹这个论坛,不知咋的了,之前我一直都对那些收费的VIP都是特反感的,因为一看到VIP就会想到,同样的教程,只要加入VIP就能拥有,那不是泛滥了吗?不过当我从论坛上的各个版块深入了解之后,发现这个论坛有着许多别人没有的特色,首先,特别吸引我的是创业心态这个版块,这里可以说是汇集了创业者的心声、经验、经历,这对于我这个半路出家的菜鸟是多么珍贵的宝藏啊,咱们常常都说,善于借览前辈的经验,才能让自己更快的走向成功。就是这么一个创业的版块,让我有一种咋然一醒的念头,当然这并非就是我加入的主要原因。其实我加入的主要原因是听了他们的公益课之后才确定加入的,原因主要有几点,一、课程流畅,现在很多的公益培训之类的都打着免费两个字,其实都是这里说一点,那里说一点,关键的地方总是含糊过去,要么就是要你加VIP学习。而壹加壹的就不同,免费且流畅,一节课一个观点一个案例,不含糊,让听课者通过公益培训课就能了解VIP的真实。二、团队实力够强,团队里面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而不是理论大师,都是实战派的。三、舍得投资,舍得回馈,其中有一个万楼CPS项目,这是所有草根的梦想起飞之地,同时也是我的起飞之地。正是因为这三点,而促使我加入了壹加壹的VIP。同时也因为壹加壹,让我的站长梦重新起燃,让我从众多的失败者中走出来了,开创自己人生新的一页,虽然我现在的每月的收入都在五千左右,但是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月入上万并非是梦!

 

如果只能用两个字来给自己的站长之路来总结的话,那我就用:选择!如果你问我如何做到月入五千的话,那我只能告诉你,选择很重要!能不能成功,最关键的不是你的能力,而是你的选择,选对了,那你就成功了一半。与壹加壹走过了风风雨雨,基本上跟壹加壹的团队精英混到知已,其中的心酸苦泪只有自己知道。在这里我想说一句,我是草根,但不是盲目跟风者,我选择了壹加壹,所以开创了自己新的人生之路,坚持很重要,但是选择比坚持更重要!

 

壹加壹(11team)&Admin5“我的站长之路”话题征文活动进行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