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如何利用淘宝应用开发平台推广网站

 2012-06-21 16:00  来源: 热地带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互联网很多大的平台都提供开放平台接口,如腾讯,百度,淘宝等,这三个平台都提供应用提交接口,利用好这些平台的应用可以给网站带来不少的帮助,前面发布一篇《如何让百度应用上首页的seo技术分析》这篇是关于如何利用百度应用来推广,今天来谈谈如何利用淘宝应用来推广网站。

首先是进入淘宝开发平台——>应用接入——>接下来看淘宝应用接入流程上面讲解的很清晰。接下来谈谈如何在推广提交的应用

淘宝应用的展示:

1.没登入账号:

(1)淘宝首页没有单独的展示应用区域,但是在“我的淘宝”中有买家应用中心点击可以跳转到淘宝应用中心首页。

 

(2)网站导航中可以直接点击“买家应用中心”进入淘宝应用中心首页

 

2.登入账号:

(1)如上1

(2)

 

点击用户进入个人中心有个应用中心选项

 

可以直接进入淘宝应用中心首页。重点就在个人中心和应用中心首页

1.个人中心有个“应用推荐”一次可以推荐三个应用,登入二个不同的账号测试发现推荐的应用都是一样的,从应用中心首页上三个中有一个应用“我的爱车”出现在首页,应用推荐点击直接进入应用页面。这块需要付费

 

2.个人中心还有一个“最近使用应用”这个是根据用户以前使用过哪些应用按时间来排序

 

3.搜索引擎搜索“淘宝应用中心”直接进入

应用中心首页:

1.应用的分类大概分成四类“生活服务”,“工具”,“优惠促销”,“游戏”等,其中每个分类中的“热门应用”排序没有规律不是按照是有人数做了付费推广。

 

2.每个类别里的小分类是通过使用人数,应用评分,上线时间等三个因素来排序。

 

3.对于应用首页的其它版块如:最新动态,热门活动(按照参与人数来排序的),最新上线(按照上线时间来排序的),精品推荐(按照使用人数来排序的),最受用户喜欢(按照使用人数来排序),热门排行(按使用人数来排序)热门排行使用人数>精品推荐>用户喜爱;

总结:

应用中心的入口有三种方式:1.首页2.个人中心3.搜索引擎;付费的有二个模块1.用户个人中心中的应用推荐;2.应用中心首页类别中的热门应用;人群是注册淘宝用户和没有注册淘宝的用户。

应用中心旅游类的应用才三个这个不担心排名的问题,要上首页需要提高应用的点击量,也可以对应用做一些推广(QQ,论坛,微博)。

本文由“热地带”原创首发,版权所有,文责自负,转载请用链接形式标明文章首发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