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重创”站长平台 让站长站着“蛋疼”了一回

 2012-09-19 23:44  来源: 东莞网站建设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站长平台,是每个站长必进的平台之一,毕竟是百度的产品,我们这些寄人篱下的站长们必须奉守“百规”,唯有这样,才能在排名册上争得一席之地。你若不遵循,一道“K”旨下来,站长们,祈祷吧,“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的历史将在你的身上再次重演。

此前,百度并没有对百度站长平台给予高度重视,只是让其充当百度与站长之间沟通的平台,或是某年某月出了新算法,在平台上发道皇榜,引来无数站长围观,仅此而已。的确,这点从“百度站长平台”在百度搜索上就可以体现出来,甚至被多个普通站长平台超越排名。我们都知道,百度对于自身产品一向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自身产品排名除低于百度竞价以外,一律占据首页自然排名的一、二名。百度站长平台排名有点例外了,罗太帅还以为百度对论坛产品不予以关注呢。

但是今天,百度重拾“自身产品就是王法”的原则,百度站长平台排名穿越了!而且不仅是排名,还有排名形式。

在这之前,搜索“百度站长平台”一词,百度展现出来的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排名了。有图为证:

以往百度站长平台在百度搜索上的展现形式

就在今天,罗太帅再次搜索“百度站长平台”,一切都变了,百度站长平台不仅被百度人工成了首页第一,而且还玩起了新花样。直接上图:

今天排名形式发生重大改变

百度站长平台的推广

大家从图中可以看出,百度高度重视百度站长平台了,并作出了重大改变,罗太帅总结了以下几点,仅供各位站长参考:

1、先前,平台的标题是“百度站长平台_站长工具及站长交流平台”,而现在被改为“百度站长平台--帮助网站 更快成长”,这之间最大的改变就是“站长”一词的侧重,先前侧重的站长及站长之间的交流,而现在的标题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是“网站”,请注意是“帮助网站”,“站长”被端掉了,不言而喻,百度此次重创站长平台无非是为了百度竞价而来的。

2、百度站长平台被铸造成一个品牌。先前百度站长平台在百度搜索上呈现出来的只是一个普通的网站而已,如今,我们从上图中清楚的看到,百度站长平台首先在搜索展示的形式上就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化就是运用百度搜索呈现方式比较特殊的一种——品牌呈现形式。

3、此外,相信站长们都看到了,最滑稽的一个地方就是百度用以往一贯的作风,给自身产品首页第一的排名还不算,还得来一个自身产品的推广,而这次百度给百度站长平台做的推广形式更是史无前例,站长们傻眼了有木有?图片的形式推广!罗太帅相信以后的百度推广形式将会以这种图片为模式,而百度站长平台的推广又或将成为百度推广新型模式的第一次市场“试水”。

总之,百度站长平台的变化,这意味着站长们的优化道路上又多了些艰难险阻,但罗太帅相信,只要认真做好自己的网站,“面包”和排名总会有的,只是这次,百度的这一举措,确实又让站长站着“蛋疼”了一次。

本文由罗太帅原创,转载请注明东莞网站建设:,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草根站长站在巨人肩膀上做招聘网站的那些事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就业形势的严峻,招聘网站也非常迅速地发展,国内知名的几个招聘网站覆盖全国大中型城市,甚至布局到一些小城市中间。而像58同城等分类信息网站更是渗透到每一个县级地区,而它们也有招聘及求职的频道。而这些事实放在我们眼前,我们会感觉这块蛋糕注定是没有属于自己的那一个小块的,所以我们

  • 楚天站长站正崭头露角 默默耕耘续写草根网站传奇

    当你通过百度搜索某个建站经验的时候,或者搜索某个小工具的时候,你会不经意的进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网站。而这个站现在的优势越来越明显,正崭露头角被各大媒体关注,它就是楚

    标签:
    站长站
  • 楚天站长站建站运营两年有感

    09年我还是一个工地的保安,那个时候我没有自己的电脑,白天上班的时候就使用手机上网,晚上就去网吧。一向都是上网到深夜凌晨,

    标签:
    站长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