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站群主机—实现你日赚千元的美梦

 2012-10-17 17:09  来源: 美国主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网络信息时代,获得高额的收入并不仅仅局限于此,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当下,做站群同样可以实现你日赚千元的美梦!经常可以在网上看到一些诸如xxx做站日入千元的广告,其实这些并不都是骗人的,站群即是一个人或是一个团队操作很多个网站,1个网站一天赚10元,10个网站一天就是 100元,100个网站一天就是千元,通过这种盈利模式就可以轻松的实现日入千元了。

但是做站群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尽量保证各个站点的IP不同,相同的 IP做站群是有害无益的。因此,既要获得更多不同IP的主机,又要使成本最低才是站群站长首先要考虑的事。

IXWebHosting美国主机是送多IP是站群的首选

IXWebHosting主机的稳定性很好,做外贸站和站群是它的强项。IXWebHosting最大亮点就是提供多个免费的独立IP,Linux 主机和Windows主机的Unlimited Pro方案都提供多达15个独立IP和3个免费的顶级域名,独立IP用完了还可以使用共享IP。同时,为了开拓国内市场,IXWebHosting美国主机继推出中文站()、中文客服和支付宝付款之外,又专为国内用户打造专属优惠码,购买任一方案均可享受10%优惠,可以说如此实惠的主机在国内外还是很少见的。

WebHostingpad美国主机低价路线降低站群的成本

WebHostingpad以价格低、性价比高闻名,虽然年轻,却后来居上,是主机行业的佼佼者。走低价路线的WebHostingpad最低每月只需1.99美元,这是其他主机商所无法相比的,通过WebHostingpad主机中文站()购买还可获得最多25美元的优惠码使用。另外,购买power plan plus方案的主机送免费独立IP,这样对于做站群的站长来说,既最大限度的降低了成本又获得独立IP,可谓是一箭双雕。

Hostease美国主机做站群优势尽显

Hostease向来以速度优势力压群芳,在站群主机方面也是优势明显。购买Hostease主机提供永久免费域名,不用为域名续费使成本增加而担忧,同时Hostease无限方案包括免费的独立IP,即使没有独立IP,使用共享IP,可以通过Hostease中文站()联系官方客服要求将账户放置于不同的服务器上,同样可以实现共享IP不同。另外,Hostease最新提供s15的优惠码,优惠15%,可以为我们节省一笔不小的费用。

虽然目前国内外的主机品牌丰富多样,但是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适合做站群的主机却寥寥无几,要实现日赚千元的梦想,选一款好的站群主机是必不可少的,选择好要做站群的主机之后,那么,开始你的日赚千元的美梦还是非常可行的。

文章来源:IX中文指南(www.ixwebhosting.im) 版权所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站群主机IP怎么设置

    站群不同与整站优化,涉及到的网站数量比较多,且网站与网站存在一定的关联性。但是,并不代表可以在内容的填充上“偷工减料”,而是需要保持内容之间的差异性。这样才可以刺激用户的访问兴趣,获得较好的收录。

    标签:
    站群主机
    站群
  • 千元128IP站群主机 HostEase香港站群服务器评测

    近日,美国主机商HostEase在其官网上线了三款香港站群服务器,独立IP多达128个。与美国站群服务器相比,HostEase香港站群服务器虽然IP数量没有后者多,但胜在服务器位于香港数据中心,在国内具有非常快的访问速度,同时还有着超高的性价比。那么新上线的HostEase香港站群服务器有哪些优势呢

    标签:
    站群主机
  • IXWebhosting主机:从独立IP到站群SEO优化的诱惑

    站长们肯定都知道,网站优化是建站之后,成功运营最重要的步骤。而网络优化的方法也有多种可供站长们选择,包括原创软文、内外链接这些基本的方法,当然,也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帮助站长达成SEO的目的。比如针对搜索引擎的喜好,有的放矢,比如建立站群,推广网站。这在网

  • 美国IXWebHosting主机优化打造至强站群主机

    老牌美国主机商擂鼓进军中国,新兴主机商随即跟进,这强大阵势进一步加剧了国内IDC市场的竞争力度。IXWebHosting作为美国主机界的资深代表,为了突破已有竞争格局,在这新年交替之际,也发出强大号召,力争通过用户体验的全面优化,在2013年打造新时代至强虚拟主机。

  • 新手站长发问:站群主机如何选

    站群优化好处多,如其可以为推广的网站带来高质量的外部链接,还可以轻松让网站获得百万流量,另外,利用站群优化关键词还可以提升主站的搜索排名,一举多得,因此广大站长对此种优化手段都十分看好。当然,要建立站群,虚拟主机选择是比较重要的一步,选择适宜的主机

    标签:
    站群主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