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外链工具升级版11月22日内测开启公告

 2012-11-22 11:34  来源: 百度站长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各位网站管理员,

大家好,为了让大家使用更精确的外链工具升级版本,百度站长平台外链工具升级版调整至11月22日开启内测,在11月21日之前通过规定方式发送邮件进行申请内测资格的用户,已开通内测权限,可在11月22日直接进入外链工具页面优先使用升级版外链工具。

本次升级主要功能:

1、支持全网外链的查询,为网站的外链建设提供更权威有效的数据参考。

2、优化展示的外链信息。

内测资格申请方式:

请将需要申请内测资格的站长平台账号信息及网站信息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至站长平台官方邮箱zhanzhangpingtai@baidu.com,申请的网站需为已在站长平台上验证的网站。

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站长平台搜索关键词查询工具也在11月21日同步开启内测,具有外链工具内测资格的用户都可以同时参加搜索关键词查询工具的内测。

如何使用外链工具

第一步,注册并登录百度站长平台

第二步,提交网站并验证归属,具体验证网站归属方法可见帮助文档 。

第三步,选择左侧“站点管理”

第四步,在已认证归属的站点列表中选择需要查询的站点。

第五步,选择左侧“外链工具”

第六步,得到站点外链查询的数据

(温馨提示:只有验证过的站点才可以使用外链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