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析好大夫网站成功的因素

 2012-12-13 16:30  来源: 上海纹身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医疗网站大家现在肯定都会说目前这个行业的网站不好做了,百度对这行业的网站打击是比较严格的,其实百度对这个行业采取了一些措施主要还是像规范这个行业,因为医疗行业这个是和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如果这里都存在虚假的信息,那么最后受伤的还是我们这些老百姓。但是做医疗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这个站,好大夫,相信大家都应该听说过这个网站。这个网站我就拿上海地区来说,上海地区的所有大医院的名字在百度上去搜索,好大夫都是排在首页的,相信这样的网站是我们这些做SEO人员的都要去学习的一个对象。

上图是好大夫这个网站的基本信息,这个网站的域名时间是8年4个月10天了,网站世界排名是1606名,我们国内排名是112名,网站的收录是1180万,反链是175万。下面来看看这个网站到底有多少关键词排在首页。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这个网站有58320 个关键词在首页,这个数据相信对于每个SEO人员来说都是非常的震惊的。对了还有一点未说,就是这个网站的排名大多数都是内页,看下图:

上图我只是截取了一部分的图,后面还有很多,但是这样的一个站就靠做内页就能做这么好,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我们看看他的内页的内容,如下图:

从上图可以看出,这个页面的最上面就是医院的介绍,然后就是这个医院的咨询方式。而下面就是这个医院的所有科室列表。这样的页面设计应该说是非常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了,一句话用户体验度做的比较好。我们在看看这个网站的内页的标题,如下图:

从上图可以看出这个内页标题和网站页面的内容是很相符的,这也是搜索引擎最喜欢的,这样不管是搜索引擎还是网友看到这个标题就知道这个页面是关于什么内容的,难怪能够排在首页。

总结,好大夫这个网站之所以成功主要因素有三点:1、网站内容质量高。2、用户体验度高。3、网站的外链都是很医疗很相关。所以希望广大医疗的SEO工作者都能够多学习学习这个网站的操作手法,本文由编辑,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