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3B"又开战了 360点睛平台PK百度凤巢系统

 2013-01-08 10:51  来源: A5竞价团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360点睛营销平台突然火了起来,大多数的商家对这个新系统很陌生同时也很期待。到底360搜索的流量怎么样?单价贵么?后台什么样子的?今天A5竞价()从系统的功能上分析一下百度凤巢和360点睛平台。

1、账户结构分析

 

百度凤巢的结构分3层,推广计划、推广单元、关键词。

 

同样,360点睛平台的账户结构也是3层,推广计划,推广组,关键词。结论,两者的账户结构上基本相同。

2、关键词匹配方式

 

360关键词的匹配方式

 

百度关键词的匹配方式

由此可见两者系统的关键词的匹配方式上完全一样

3、质量得分和质量度

360点睛平台评定关键词的质量度时用的是质量得分,百度用的是质量度。

 

360的质量得分是这样定义的:

关键词的质量度得分是搜索推广中衡量关键词质量的综合性指标,由账户结构,历史表现,点击率,相关性,创意质量等因素决定,在账户中以五星等级的方式来呈现。质量度得分越高,说明推广的质量越好,同等条件下获得潜在客户(网民)的关注与认可的能力越强。

由此可以得出,两个系统之间的质量度评分标准基本相同。

4、广告创意

360这样定义的广告创意:首先请确认您的账户内有余额,并且您查看的创意状态为已投放;其次,由于创意的展现顺序由质量度得分与出价共同决定,质量度得分或出价过低都有可能导致创意无法在您查看的时候展现;最后,如果您设置了定向地域和兴趣,您可能不符合您设定的定向条件,因此您看不到该创意展现。

 

百度凤巢创意编辑方式

 

360点击创意编辑方式

从上图可以看出360点睛的创意添加编辑形式和百度凤巢基本相同

5、辅助工具

以上4点对比,A5竞价团队并没有看出两个账户的功能差异,但是在辅助工具上,百度凤巢要比360点睛系统要强大一些。

 

目前的360点睛系统只推出了3个实用小工具。

 

相比百度差距很大,百度目前有离线的编辑工具百度助手,360目前只能通过在线编辑广告创意,工作效率会降低很多。

6、效果分析

大家都很关心360的具体的效果,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们发现,360点睛系统的单价目前很低,大概在0.3元左右,因为参与竞争的商家比较少,所以现在单价很便宜,展现量方面,比起百度差距也很大,这一点有待于大家自己去体验了。A5竞价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