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求职面试规划 从虾米到主管的蜕变技巧

 2013-02-19 15:38  来源: 温州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的门槛低,SEO的从业人员多,对于SEO求职来说就是竞争对手多。

因此,做SEO要有准备,无论你现在是小小的外链专员还是丰富技巧的SEO主管,为了下次的跳槽和职业升级发展做好规划很重要。

首先,SEO专员和SEO主管的技能要求区别

不同的岗位有不同的要求,也会有不同的待遇,因此做SEO要想华丽的变身,成为SEO主管,首先你得了解SEO主管和SEO专员的区别。SEO主管不仅要会SEO技术,还要带团队。因为SEO主管的能力要求跟SEO专员是不同的。SEO主管要会培训沟通的技能,不但要分配好工作,还要为新手SEO提供必要的为SEO技能培训。SEO还需要领导才能,如何领导员工,如何让整个团队认真的完成整个SEO项目,如何保证真个团队的绩效。

其次,面试SEO主管与专员的面试回答技巧

一般来说,SEO专员的招聘要求比较低,要求具备SEO基础知识,SEO基本技能,对英语和代码的一些要求等等。而SEO主管不同,他必须要具备多个网站成功的案例,或者是大中型的网站成功案例。

因此,对于准备面试SEO主管的朋友来说,一方面要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而且还要有拿得出来的SEO案例,以及带团队的经历都是加分的。

总结下SEO主管需要的技能和能力

1、沟通谈吐要有,面试交流必备,而且老板和主管手下的员工没你懂,因此沟通的桥梁要答好。

2、领导,管理团队能力,带好整个团队

3、丰富经验,成功案例

4、分析判断能力,诊断网站,指出不足

5、网站数据统计,根据数据来做方向调整

 

对于SEO求职的建议

第一步是做好规划,你是走个人站长之路呢,还是为企业服务。然后是为所要决定的道理做不懈努力。

SEO不是一步登天,也是需要努力奋斗的工作,坚持白帽,坚持原创,才是做好SEO的正确之路。

原文地址来自seo博客,希望能注明,你懂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