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三八妇女节,站长们要祝愿谁节日快乐?

 2013-03-08 11:21  来源: 青岛网络优化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或许,很多时间都忘记了女性在社会的地位与存在性,所以,很少有人会关注到女性在职场的奋斗与艰辛。所以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三八妇女节里,琛琛祝愿天下所有美女seo节日快乐,同时,我们细数下在今天,我们要学会感恩,要对几位女性说声节日快乐。

一、母爱,这是世界上最应该接受祝福的女性。

所谓“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任何母亲对自己孩子的爱是这个世界上无非比拟的。在年轻的时候,孕育了我们,在我们成长的时候,却不忍心打扰....而我们在忙的时候,在考论优化的时候,在研究百度排名的时候,却忘记了在深夜为你点亮一盏灯的那个人。

每天下班回家就跟在电脑前霹雳巴拉的打字,旁边母亲细说到:“别在电脑面前打字了,一天都看着电脑对眼睛不好”,而我们不懂这其中的爱......在周末的时候,在床上一直睡到10点多,发现前天泡的一个礼拜的衣服,已经干净的凉在窗外......当站长们工作中遇到困难,心烦的时候,接到一个人电话,在那一头高兴的对你说:“下班回家吃饭,做了你喜欢吃的鱼。”而你却是简单的回复,“加班,回不去,就这样。”......站长们,你失去了多少呢?

在你为网站付出了多少,可你最应该关心的人却又得到了多少呢?你总说,等我有钱了怎么样怎么样,等我做大了怎么怎么样......我们的母亲还能失落多少次,还能在多少深夜等待呢?不要等到有一些感情失去了,才学会了要珍惜。不要把特别的人给你的关心当做理所当然,因为爱,是这个世界最需要回应的。所以,如果作为站长的你,如果看到这篇文章,请按时下班回家。

二、爱情,不能用数字与金钱来衡量。

爱情,爱情啊,写到爱情的时候,却不禁感伤的很。如果你身边有一位妻子或者女友,请在这个日子,给她说一声节日快乐,因为她已经等待太久......

我们都知道做站长的,基本上没有不加班的,没有双休的,每天都是拼命的研究关键词,拼命的发外链,拼命做这些,虽然你是为了这个家庭,为了两个人的爱情,但是,不要把这份责任当成你忽略爱人的理由。请你仔细想下,身边有没有人在为你做这样的事情:夜深了,就算你加班到下半夜,还有个人给你做着夜宵......情人节了,你连节日都忘记,是不是有一个和你温柔说“没关系”......在生日的时候,还要等你干完活再和她一起庆祝......在你懊恼的时候,还有一个人在身边说“相信你”......等你偶然陪着去逛街,她就要兴奋半天,回家在看着你发微博说“陪女人逛街真累”......

所以,在这一天里,学会感恩吧,为你的老婆祝福节日快乐,这是最应该做的,如果你看到这里,可以拿起手机,给女友发个短信,祝她节日快乐。因为你已经很久在上班的时候会给她发短信了,所以她收到短信会很开心的。

三、美女seo,或许是谁都读不懂的一本书。

在站长们里,有一些独特的风景,她们放出别样的光芒,认真,踏实的努力着,或者有太多的不理解,有太多的无奈,有太多的失去,可是,她们还是坚持努力的做着......在这个舞台上,即使没有人鼓掌,她们一样要唱的漂亮。

都说做美女seo容易,何谈容易呢?其实,做站长这样的工作,的确是男生比较适合,是不服输的性格在感应着美女seo们,是要坚持的气息在感染着美女seo们,所以说,没有说女生就比男生有特权,没有什么简单和困难之说,在于她们没有放弃。

所以说,在此,对美女seo们说一些话,这段话,我送给各位美女seo,同时送给自己:在工作中学会自我解压,学会体验生活。关于“体验生活”这个词,我才感觉到,生命对于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将自己的价值很好的体现,就要学会体验生活的美好。所谓自我的价值,不仅是在工作,还有生活。

四、全天下的女性。

在文章的最后,琛琛希望能祝福全天下的女性,节日快乐!在写这篇文章之前,看到群里的朋友还在说,为什么没有男人节呢?为什么只有女人节。所以,就不说是女人比男人重要之类的话了。请各位绅士们,让今天女性权利最大,对各位女性们微笑说声:“节日快乐!”相信这一天会让你的工作一样顺畅的。

本文由孙琛原创,源地址是,并且祝福所有的女性节日快乐,同时欢迎大家加我的qq:331055515,谢谢你的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