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针对这段时间百度K站的绝佳增加收录法宝

 2013-04-10 18:11  来源: 余哥的私房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得前几天还和文韬讨论这件事件,尤其我的博客站收录,还有索引量,忽高忽低,一天几千到0再到几千,然后又回来了,前两天又K光了。不过期间我做了一件事情,让我的站立马恢复生机活力,前天百度收录还是0,今天600多,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这里要讲的就是干货。

我一共做的几件事和摸索的几个诀窍,大家可以参考:

1:通过近一年的博客更新和去年一整年的百度更新,我摸到一个诀窍:百度自己也在摸索,所以他们制定的政策一直在K原创和新站长,很多人很苦逼,自己辛苦的原创被百度K的一毛没有,但是很多大站尤其业内出名的大站全部是采集,反而百度收录狂高,不受影响。为什么呢?

答:因为他们权重高,新站你前期权重低,所以你的任何东西在别人眼里一文不值,纵使原创的。

方法:新站长,不要全部都要去原创,80%原创就足够了,真要原创收录好的只有在谷歌。

有时候我也在想,是不是百度水平也不行,他自己都在摸索,所以大家更新内容就照我刚才说的,然后再增加一部分转载,这部分转载大家要选好站,选对的站,我就是选择权重大,跟自己网站题材相同的。

2:面对百度K站有新诀窍:

百度时常在变化,我们自己也要时常变化才行,当我看见百度要K站的时候,我就多增加原创内容,当然我的网站说实话,转载的多,我除了多增加原创内容之外,还自己多去发发外链,发高质量的外链,而且选更新快的站,把他们最新的文章发到我的网站,这样能迅速拉回我的站,从此于百度k站说拜拜。

新手站长是苦逼的,但是大家不要绝望,我们胳膊小,但是我们也是中间力量,大家要多发掘,多增加量的积累才行。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小总结,终极杀手版还没有出,打算先小范围的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站长爆料:网站被恶意威胁k站索要5000元

    了解到,事件起因是一位站长被盯上恶意威胁K站索要金钱,对方声称将在一周内把该站长在百度的一个站给搞到从百度消失,如果有一个能存在,倒找给该站长5000,不过站长也没惯着他,没按要求付款,没想到网站在百度真的被k到消失,这帮人下手太狠了!

  • 我也谈谈百度K站以及百度k站原因?

    我们说到了被百度K掉,那么这个被K掉是什么意思?被K掉了还有救吗?我们知道搜索引擎是非常强大的,互联网上几乎每个地方都可以搜索得到,但能搜索得到,并不一定会收录。这就像大家都可以去高考去考研,但在您没达标之前,学校是不会录取您的,同样的道理,您的网站没达标,搜索引擎也不会收录您的网站。百度K站网站被

  • 淘宝客网站被百度K站的解决方法

    很多的淘宝客站长都发现了网站被百度又K了,从去年的618到809到今年的1月6号,一共三次的K站,到底是真是如坊间传闻针对淘宝的吗?那么有哪些现象可以定义为被K了呢?被K站后的共性有哪些呢?下面来介绍一下淘宝客网站被百度K站的解决方法。一百度K站是否针对淘宝客网站对于这个问题,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可以

  • 关于百度K站的最新消息:.cc和.cn域名排名恢复的官方管理回复信息

    A5站长网最新消息:1.4日下午消息,百度站长平台百度站长社区版主发布最新消息称:发现有一些童鞋借这个机会大肆宣传推广相关未经官方证实的信息,然后借机推广自己的相关平台与交流组织,刚与百度管理沟通,特将排名恢复的信息整理如下:由于网页搜索元旦期间出现相关系统故障,导致部分网站在百度搜索结果中的排序受

  • A5营销:百度K站是为了进步,合作共赢才是优化的终极目标

    进入下半年后的百度搜索引擎,出现了大大小小的非常规现象,从索引量的变化到关键词排名的变化再到网站权重的变化等,这些非常规现象至今仍未停止过的,反而越来越严重,尤其是索引量持续大跌,小部分站点的流量未有太大的变动,但大部分的站点却出现轻、重度降权。目前,此现象也让一些站长惊恐万分,生怕自己的网站会在以

    标签:
    百度K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