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腾讯让位阿里集团 视频网站格局颠覆

 2013-05-08 16:58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当当CEO李国庆:一对一营销是电商业大势

当当网在确保图书品类在行业内处于绝对优势的同时,又在大力发展服装品类。在日前结束的2013年艾瑞年度高峰会议上,当当网CEO李国庆对图书、服装品类存在的问题进行解读,在他看来当当网卖书的经验在服装领域游刃有余。

相关新闻:

2.盛大文学裂与变:利益与命运的十字路口

这家中国互联网最难管理的公司,核心业务和团队为何会分裂,这又将为整个网络文学产业带来什么样的新变局?

相关新闻:

3.百度收购pps完成 视频网站格局颠覆

5月8日消息,百度收购PPS,将其与旗下爱奇艺进行整合,中国视频互联网行业风云再起。5月7日,百度宣布3.7亿美金收购PPS视频业务全部股份,并将PPS视频业务与爱奇艺进行合并。百度称,双方业务合并后,全平台用户规模、时长均达到行业第一,爱奇艺将成为中国最大的网络视频平台。

相关新闻:

百度联姻PPS视频业务:短期难挑战优酷土豆

4.阿里调整中国业务架构 销售技术运营分别重组

5月8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将对阿里巴巴中国业务(CBU)进行架构调整,将销售体系、技术和产品领域、网站与行业运营团队分别与不同的部门融合,建设更完整的内部及市场生态体系。

据悉,原CBU的服务销售体系将与ICBU(阿里巴巴国际业务)的服务销售体系进行融合,打造一个全阿里集团针对小企业客户的统一服务和销售体系,阿里巴巴集团管理执行委员会成员吴敏芝将会分管上述业务,她此前分管ICBU业务。

相关新闻:

5.传4G牌照分批发放:10月先发TD-LTE牌照后发FDD

南都昨日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国内4G(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与标准)牌照发放时间,最早在四季度,最迟可能要到明年年初。

但运营商人士向南都否认了本月发放4G牌照的可能性。该人士称,中移动TD-LTE(自主知识产权的第四代移动通信网络)建设,以及TD-LTE的产业链成熟度,都没有达到现在就可以发牌的程度。有设备商高层亦向南都表示,如无意外,4G牌照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放。

但中移动正在快马加鞭,布局4G。以广州为例,爱立信和中兴通讯承建的TD-LTE网络已初具规模。南都记者昨日实测发现,爱立信承建的萝岗地区规模试验网,其下载速度最高可达到59 .1M bps,平均速度为50 .5M bps。

相关新闻:

6.百度引入国家代码中心数据

借助国家代码中心提供的权威数据,如百度这样的提供商们可对商业推广企业出具的关键性信息进行比对,有效判别客户资质,准入门槛和审核机制也将藉此进一步提升和完善。

中新网5月7日电 5月7日,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简称“国家代码中心”)和百度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国家代码中心权威认证数据将面向百度开放。从今天起,网友在百度搜索“组织机构代码查询”可以进入专业核查工具,只要输入组织机构名称、代码、登记证号中的任意一项,就可以了解机构类型、地址、有效期、颁发单位等重要信息,迅速判断这家组织机构是否真实、可靠。

相关新闻:

7.马化腾谈微信损害运营商:已有初步解决方案

5月8日消息,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表示,针对运营商担心腾讯微信损害自身获利一事,腾讯已经有了初步解决方案。

马化腾昨天在北京举行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过去1个月腾讯已和移动运营商通力合作解决这个问题,但他未透露详情。微信已侵蚀到电信业营收,连中国移动也受影响。

马化腾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我们目前遭遇到一个大问题,那就是移动网络公司和传统移动运营商之间的关系,他们应该合作谋求互利共赢。”

今年腾讯在港挂牌股价已劲扬11%,涨幅远胜港股指标恒生指数的1.7%。

相关新闻:

8.UC欲三年砸30亿元 寻找颠覆三巨头的“变量”

“以后不会再有UC被谁收购的谣传了,未来只有消息说UC收购了谁。”5月7日,在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UC优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永福公开表态,强调了UC独立发展的原则。

前段时间,关于UC被巨头收购的消息一直没有停过,最近的传言是阿里巴巴计划收购UC。对此,俞永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UC一直坚持的是团队独立发展,不会让投资方控制。

相关新闻:

9.网购后悔权催生电商新举措:冲击店商加剧

虽然“网购后悔权”目前尚未正式推出,但对于电商企业而言,已开始悄然调整。在业内人士看来,后悔权这项规定对于引导整个社会零售渠道的健康均衡发展有较大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10.国内最赚钱互联网公司易主:腾讯让位阿里集团

5月8日上午消息,随着阿里巴巴集团去年第四季度财报的出炉,中国三家最赚钱互联网公司腾讯、阿里和百度(BAT)的座次终于重新排位,阿里巴巴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达6.4亿美元,超过腾讯的5.5亿美元以及百度的4.5亿美元位居第一。

相关新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