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站长面对越来越多的竞价网站怎么做

 2013-06-17 11:37  来源: discuz商业插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几年提到竞价很多站长还一无所知,而现在呢?大大小小的关键词都出现了竞价网站,竞价网站的出现可以说是必然,而其踊跃发展更是大趋势。不过对于普通站长而言竞价网站的出现也损害了他们的利益,因为本来是搜索引擎自然排名第三名的网站,现在有可能排名是13名,竞价网站越多对普通网站而言其影响就越大。

普通网站的站长朋友面对越来越多的竞价网站怎么做呢?面对大趋势,笔者也经历过,到现在为止也找到了解决办法,可以说竞价网站并不是人人都能够赚钱的,从现在的竞价网站成本高、转化率低也可以看出,只要普通网站坚持那么其未来也不愁发展。

降低用户成本,让用户获取实惠

普通网站与竞价网站相比有一个最大的好处,那就是用户进入网站站长不需付出成本,而竞价网站呢?随着竞争的增大、物价的上涨,一个IP可能是5、6元,一天100个IP就是500、600,这对于不少站长来说还是亚历山大。面对这种情况作为一个普通的网站就要学会降低用户成本,让更多的用户获取实惠,比如说同样是卖产品的网站,竞价网站卖产品的价格是1000元,那么我们的网站就可以卖800元,因为我们没有竞价费用。在卖的时候还可以对用户直接说明,我们少去了中间环节、少去了广告费用,而产品还是正品,这样长久下去你的用户只会越来越多。

设置用户收藏,让用户不请自来

对于普通网站而言,我们没有太多的资本与别人竞争,那么我们就要能够留得住用户。因此笔者建议普通网站最好设置一个收藏弹出框,用户离开网站的时候就提醒用户是否收藏,这样坚持下去也能够为网站带来不少的二次流量率。比如用户A喜欢网站,但是因为没有自动收藏功能,下次想进入的时候却找不到网站了,这不是损失了流量吗?而对于那些坚持离开网站的用户来说,这也并没有损失用户体验。

避开激烈竞价词,让长尾流量助力网站

激烈的竞价词不但有10个排名位,在右侧还有10个排名,这对做自然排名的网站来说影响是很大的。因此作为一名站长我们就可以避开这些激烈的竞价词语,比如说SEO这个词很激烈,那么我们就换一个方式,做长尾词,做SEO培训、SEO教程、SEO技术等等词语,虽然这些词语可能也有竞价,但是其竞价相对而言就要低一些。这样对网站来说就能够起到减轻压力的作用,不然一名站长面对几十上百个竞争对手,谈何安心发展。

竞价网站是越来越多,但是据笔者了解现在很多做竞价网站的都是在赔钱,这说明如今的竞价成本与收益是不成正比的,站长朋友们我们没有资金、没有人脉,那么就老老实实做自然网站吧,做好了比竞价网站更有前途。本文由discuz商业插件 网站站长原创写作, 首发a5,转载请保留作者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竞价网站源码与SEO

    受产品利益的驱使,互联网上遍布各种各样的竞价网站。既是竞价网站,所以,较少有人谈到竞价网站的SEO问题。那么,竞价网站可以SEO吗?如果可以,又该如何来处理竞价网站源码才算SEO呢?龄毅网在这儿浅谈一下竞价网站源码与SEO的问题。

    标签:
    竞价站
  • 企业应该怎样对待优化站和竞价站

    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相信大家在做搜索引擎营销方面都对竞价有过关注。因为不少行业的竞争比较激烈,加上大多数的传统企业网络部人员并不完善,所以不少企业把优化和竞价同时作为企业网站的一个大的流量入口。企业应该怎样对待优化站和竞价站呢?

    标签:
    竞价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