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未作弊被K 百度投诉1天后恢复收录排名

 2013-06-24 17:41  来源: 武汉网络营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朋友的网站无缘故被K,问清楚了最近有什么操作,朋友说就是对网站进行了改版,其他都没有做过,这引起了做过多年站长我的好奇心,百度竟然越来越没有规律可寻?

6月22日下午,我先把朋友的网站在站长工具里查了下,果然没有了快照。

根据百度出台的投诉地址

于是我先注册了百度账号,然后就提交了网站目前遇到的问题,并附图予以说明,然后就提交了。

6.24周一查下就发现,网站已经恢复了收录和排名。

朋友非常感激我,我也是举手之劳,同时也对百度刮目相看,原来百度也是一个可以讲道理的地方,只要把道理讲清楚了。

本文出自武汉耀杰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给大家,是希望能帮到更多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快照错误或更新不及时如何向百度投诉

    网页内容更新了可快照一直是旧的,原本快照是正确的突然变成了以前的版本——出现这种问题如何向百度投诉呢?这个内容也是学院《如何与百度沟通》选题里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天由社区版社李松松给大家做个经验分享:作为管理员的你,是否在做站过程中遇到快照不更新、快照错误的问题,领导追着问很苦恼。今天由我为大家曝光下

  • 百度索引量变化追查投诉方法

    各位站长都知道索引量(或称收录量)是网站流量的基石,每天都会盯着百度站长平台提供的索引量工具查看。理论上说,索引量发生波动属于正常,但也不应掉以轻心。

  • 百度推广链接冒用商标可以向百度投诉成功吗?

    百度推广链接冒用商标在目前互联网行业屡见不鲜,不过众多商家因为对百度投诉的流程不太清楚,有的甚至根本就不知道可以通过向百度投诉来维护自己的权利,曾有一个个官司就是李鬼案,就是讲到百度侵权的问题,当然这只是针对大的知名公司,作为我们小公司,如果要这样

    标签:
    百度投诉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