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ML免费顶级域名申请过程

 2013-07-16 10:28  来源: 分享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ML域名来自马里,中文有“美丽”之意,任何人都可以注册,没有任何限制,也不收取任何费用。 首先是一个好消息就是.ML在昨天开放申请使用了,且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接着就是坏消息,其实也不算什么坏消息,就是4位及以上才是免费的,疯子昨天去看了一下单字母的价格高达2500美金一年。 第一步,进入官网:选择需要注册的域名。

第二步,这步很关键,如果要使用第三方的DNS服务器,那么请先填写,不然以后可能无法修改。

第三步,填写一下验证码,点击”Register a FREE domain now“按钮。

第四步,填写邮箱,建议Gmail,腾讯的企业邮箱貌似收不到(收信有延迟),qq邮箱也不能注册。

第五步,填写一下姓名和密码。

第六步,去邮箱查看激活邮件,复制确认码,点击激活链接。

第七步,输入确认码,提交就哦了。

申请就到这边了,一个免费域名的到来,肯定意味着一大批的垃圾站的诞生,最终的结果肯定和TK一样。

本文来自分享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如何申请域名 域名备案流程介绍

    网络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规定,网络信息服务分为经营和非经营两类。对于经营性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国家实行许可制度;对于非经营性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实行备案制度。未经批准或者履行备案手续,不得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

  • 如何申请域名 网域采购平台怎么买

    一个网站最基本的就是域名,因为只有域名可以方便人们快速地在互联网上找到你的网站,这等同于网站的门牌号,IP地址和域名有异曲同工之处,然而,IP是用来识别计算机、因特网上的网站的,域名是用来识别人的。

    标签:
    如何申请域名
  • 谁说SSL证书只能用域名申请?大错特错!

    对于给网站部署SSL证书的企业用户,最关心的几个问题莫过于:如何申请安装SSL证书?申请什么类型的SSL证书?SSL证书只能通过域名来申请吗?安信SSL作为国内专业的HTTPS解决方案服务商,就来逐个回答下这些问题。

  • 多个二级域名申请SSL证书指南

    在大家眼里,可能一个域名(一个网站)配置一张SSL证书是常态。但是,身处互联网时代,很多企业的生存可能都依赖于网络,为了多方面发展业务,会扩建多个使用二级域名搭建的子网站。大家都知道SSL证书是用来保护网站的基本安全,如果每个二级域名子站都去申请SSL证书,会非常耗时耗财耗力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 景安免费顶级TOP域名 送!送!送!

    景安新会员见面礼景安网络真的拼了,注册新会员,就可以领500代金券,用代金券购买域名可以免费,买虚拟主机只要一元,真的是大大的优惠啊,终于可以拿来测试用了,再也不用买测试服务器啦。第一步:进入活动页面:http://ssl.zzidc.com/jianmianli.html(复制到浏览器打开)第二步

    标签:
    免费顶级域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