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分享五点电影网站优化的基础教程

 2013-08-08 15:27  来源: 好看的电影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做一些流量比较大的网站,其中,电影类网站是很多站长的选择,如果细心的站长肯定会发现,电影类网站中,百度权重达到8、9的网站不在少数。我们先看看在百度搜索风云榜中电影类的搜索量:

随着开源程序的盛行,电影网站搭建也变得很简单,例如目前常见的:马克斯cms、飞飞cms等。利用这些电影开源程序很快就可以搭建一个电影网站,而且功能完善,后台操作也相对简单,即使是新手站长,也可以很快上手。

最近加入了一些电影网站交流的QQ群,通过大家的交流发现很多站长的网站收录很少,几乎没有什么流量,对这些电影网站分析之后,发现了一些常见的问题,下面详细的说一下:

很多站长做电影网站都是买一套仿其他电影网站程序直接上传,修改一下网站标题和logo,电影网站就算搭建起来了,每日为网站添加内容,但是网站内容几乎没有收录,就更别谈什么流量了。

解决办法:

1、检测电影网站源码的完整和安全性

针对购买的源码程序站长,在将程序上传之前,先检测源码的完整性和安全性,很多卖家在源码中植入了木马,一旦不检测就上传到空间,为日后网站的安全埋下了隐患。

2、删除源码自带的所有网站内容

一个网站源码程序可能被很多站长使用,如果直接使用自带的内容,势必造成很多页面内容重复。直接造成网站不被搜索引擎收录的后果。

3、为网站设定独一无二的标题

一个好的网页标题可以为网站带来更多的点击,因为购买的源码可能很多站长都在使用,如果不修改标题,对网站内容的收录将影响很大,尤其是内容页面的标题。

4、网站底部foot内容的修改

通过查看这些网站的底部内容,很多网站底部内容几乎一样,如图:底部可以布局一些有流量的关键词,用通顺的一段话体现出来,一方面达到了底部内容独一无二的目的,另一方面又可以通过关键词匹配获得更多的流量。参考一下雀恰网底部内容的修改如图:

5、前期严禁内容采集

现在的电影程序都是带采集系统的,鼠标轻轻一点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电影内容,网站优化前期网站权重并不高,搜索引擎对网站的信任度很低,一旦大量的采集其他网站电影内容,很容易造成网站内容不收录,这就是目前大部分网站内容有上万的页面,而实际收录却寥寥无几的原因。

电影网站优化重在提高搜索引擎对网站的信任度,也就是通常说的赋予我们网站的权重,提高网站内容的收录,从而获得大量的seo流量。如果大家有任何问题欢迎和我交流,也可以参考我最近测试的电影网站,本文是由好看的电影雀恰网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