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企业站碰到负面seo怎么办?

 2013-09-04 10:4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负面SEO (Negative SEO)是2013年很热门的项目,因为Google Penguin 2.0的更新,主要是针对负面SEO的处罚,而只要你有竞争对手,就可能会有人默默的帮你做负面SEO ..., 而结果就是你的排名被恶意推后。

负面SEO是什么?

网站操作SEO都是希望可以对于网站排名提高,也就是所谓正面SEO (Positive SEO),相反何谓负面SEO (Negative SEO)呢? 我们应该如何避免呢? 这里就要提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是"Google是会发现恶意操控的SEO并处罚"。

如何会有负面SEO?

竞争对手会怎么帮你做负面SEO呢? 大多是帮你建立低质量的大量连结,例如在许多网站留言,帮你建立大量的连结,连到你的网站,而这些留言垃圾是属于负面SEO。另外在许多被搜寻引擎降级的*网站,建立大量连结。而许多网站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网站已经被加到低质量的页面当中,变成负面SEO的受害者。

因此你必须了解你的网站连结状况,例如使用Google的link指令,或是使用工具Ahrefs、Majestic SEO、Open Site Explorer,都可以知道有哪些连结连到你的网站。

处理负面SEO的方法

当发现有大量垃圾连结、人工连结或劣质连结指向您的网站,并且无法要求对方移除时,除了通知Google之外,也只能使用Google的Disavow Links Tool了。(使用这项进阶功能时请务必谨慎处理。如果使用不当,这项功能可能会对您网站在 Google 搜寻结果中的排名造成严重影响。)

Disavow Links Tool使用方法:

1 首先登入Google Webmasters 管理员工具。

2 进入Disavow Links Tool,然后选择你要管理的网站。

3 确定你要进行禁止连结,然后点击「禁止连结」。

4 选择要进行禁止连结的txt档案,然后上传,txt其实就是禁示网站的连结,每行一连结,格式如下:domain: example.comdomain: example1.comdomain: example2.com

总结:

现在的SEO已经越来激烈,不仅要顾好自己网站的SEO,还要还要费神去留意是否被竞争对手的负面SEO攻击。当然负面SEO也不是只有竞争对手会帮你做,有时候有些SEO操作者,也会不小心以为是在做正面SEO,但其实自己是在做负面SEO,但是其实是越做越糟糕。

本文来自硅胶制品厂 转载请附带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怎么处理网络中有关企业的负面信息?

    恰恰目前很多企业都未能建立自己的网络形象,企业官方的微博和微信要么就是没有,要么发布一些无关痛痒的垃圾信息。有些官微官博一周也不见得发一条,常规的新闻稿甚至一篇都没有,企业官网也不优化,搜索企业名称时连官网都不在首页首位。

  • 如何在搜索引擎上消除企业的负面影响

    很多站长的网站都被攻击过,诸如被偷快照,被跳转菠菜等,有时候即使已经将网站恢复正常,但是在网络上还是会留下“罪恶”的印记,比如搜索引擎提示危险或者网站安全联盟提示风险。

  • 全网天下:企业网络上出现负面信息如何处理

    基本上很多企业都会碰见网络上出现自己的负面信息,有些是客户投诉的,有些是竞争对手发布的等等很多出现形式;网上很多朋友咨询徐国祥,怎么压制企业负面信息,其实很多企业想到的就是删帖,在这里徐国祥不建议去删帖,下面具体谈下企业网络上出现负面信息如何处理

  • 谈谈删除企业负面消息的几个途径

    对于网络负面信息的处理,已形成了一种商业手段,早在多年前就存在一些网络公关公司,就是专门帮助一些企业处理互联网上的一些负面信息,以达到维持企业的良好品牌及形象。俗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现如今互联网的狂飙发展,以往的线下的传销模式,也顺应时代的发展变迁,将线下的一套也搬在线上了,所以对于现如今

  • 网娱智信负面处理,让企业更安全

    多少年来,这一句话一直被企业家奉为金科律令。特别是在到处充满了竞争对手的红海领域,这一现象尤为明显。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少企业都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最怕的不是竞争对手提高品质打价格战,最可怕的是那些防不胜防的恶意抹黑、负面信息。从战争的角度讲,这似乎已经上升到了“情报战、心理战”的高度。以小米手机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