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本月推出iOS版All Access音乐服务 挑战iTunes

 2013-10-04 17:5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科技消息:今天,来自Engadget的报道称谷歌正在继续内部测试该应用的iOS版本,并且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推出后,该项服务非正式地于上周通过第三方客户端gMusic的升级登录iOS平台。

谷歌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谷歌Play流媒体音乐广播服务All Access,随后Android版All Access发布。自那以后,iOS版谷歌All Access一直被推迟。Android主管Sundar Pichai今年5月曾表示,iOS版应用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几个月之后,谷歌仍然没有发布iOS版All Access。

01380820928.png_w600

另据早前消息Google发布了基于音乐的All Access服务。这也被认为是挑战iTunes的举动,不过这和iTunes的分发渠道相比,有一定的区别,google音乐更像是个性化体检应用,在新的All Access中,Google音乐、个性化推荐、无规律电台、预定、删除等功能均被提及,All Access今天正式在美国地区发布,采用9.99美元一个月的收费模式,支持30天的免费试用。

该应用程序是比较受欢迎的谷歌音乐客户端之一,可以让iOS用户访问谷歌的音乐服务,不过今天是谷歌首次确认计划通过自己的应用程序将Google Play All Access 带到苹果的设备上。

本文由数码知音投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