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减少抄袭,让你的网站原创起来

 2013-10-24 09:4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其实大家都应该知道,原创文章百分之九十都来自于伪原创,尤其是伴随着网上的信息量累积越来越庞大、越来越丰的情况下,哪怕是自己写的文章都很有可能或多或少的与别人的文章有着相似或者是雷同之处,君不见多少文章后面都曾加上一句:“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说到抄袭我们就不知道不来研究一下这些抄袭站长们的心理了:

抄袭文章省时

谁都知道,如果你是想将一篇文章伪原创成为自己的那可能需要花上十几分钟的时间才可以,若你是想自己写一篇文章的话那至少需要花上半小时以上的时间。都说明间就是金钱,想必这些站长们将自己的时间看得异常宝贵,当成金子一般看待的吝啬。所以为了图省时间站长朋友们自然喜欢去抄袭别人的了,拿来主义的运用也就必然到了极致。

木有话题

还有一些抄袭站长朋友们,他们其实也想去写原创,但是每当他们坐在电脑前想安心写两篇文章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是千头万绪不知从哪里入手,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话题或者是切入点。于是乎坐在电脑前磨蹭了大半个小时,连半个字儿也没有写出来,最后还是决定抄袭似乎来得更容易些。对于这样的站长我们不能去苛责他们,但是我建议如果你也是这样的抄袭站长的话,可以去看看我的一篇名叫《无限原创—源自于生活的点点滴滴》,在这篇文章中我有简单的介绍如何去写原创文章。

伤心的过往

也曾有一部分站努力的、坚持的写过原创,然而对于“度娘”这个脾气不好的女人来说,随时随地都将有可能使出她的小性子,让你的网站承受巨大的打击。而当这个打击降临在一个不丝不苟坚持了几个月的草根站长的身上时,很可能这名草根站长的心态就会因此而悄然发生变化……这个伤心的过往,将会是他心中永远挥之不掉的伤痛,也正因为此,他们很可能会放弃原创转而去抄袭……

没心没肺

其实这个形容并不贴切,但我还是用了这个词语,因为这一类人他们根本什么都不担心,他们的目的就是想通过大量的抄袭来达到短期内提升网站收录,增加网站的爆光度从而吸引流量。为此他们不仅不会原创而是抄袭,更有甚者它们还会使用工具疯狂的从网络中的各种渠道通过采集聚集大量的内容。

凡此种种,最终都让站长朋友们选择了抄袭。在此,熊伟博客向各位博友们郑重建议:减少抄袭,让你的网站原创起来。

之所以如此推荐,主要还是为了各位博友们网站的长久发展,我们不论是谁建立网站都希望它能够有一点发展壮大,成为业界的翘楚。只是你有没有想过,想要成为翘楚它不仅仅只是有付出就足够了的,在一个行业你只有了解、掌握、精通它了以后才有可能成为翘楚。而你的网站,如果连最基本的原创都没有,完全都是抄袭而来的东西,又怎么可能成为行业的领头羊呢?

上面所说的可能还很模糊,下面就请大家看看小弟我的博客吧(熊伟博客)。它不是什么好网站,只是由我一点一滴凝聚出来的,里面的内容也并不是什么高深的东西,只是一些在某些大神们眼中很肤浅的东西,但我同样在用心去做,每天不断的更新文章。

那么我所获得的是什么呢?

答案肯定不会是排名,要知道网站从建站到现在为止,一共是两个月的时间,而就在半个月前我还更换了一次域名,这件事儿我在的我360网站卫士助你的网站“飞”起来一文中就有提到过,有心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事儿。就这样一个网站,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就想拥有排名还为时过早。

但是当大家看了我的网站数据之后就会发现,原来我的这个博客的收录几乎已经达到必收的地步了。只要是我所发布的文章,几乎一两个小时以内就必然会被百度所收录,而网站的快照也基本都是隔日快照。就仅仅这两点我觉得就已经足够安慰自己了,就已经足够对得起我这两个月来不断的付出与努力,因为很多老网站都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

好吧,我也知道不是人人都会和我这一般想,和我这样开朗,因为在他们看来有了排名才有了一切,所以他们急切的需要获取的就是排名。因此我也不能强求大家都去写原创,同时也并不是说一个网站必须要全部都是原创内容搜索引擎才会喜欢。

我只是想在此呼吁大家,减少抄袭的数量,让你的网站原创的比例大一些,这样你的网站或许将会更加受到搜索引擎重视。

《熊伟写于2013年10月23日晚上21点零4分,文章版权归目录阁网站目录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