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县级门户网站 互联网又一道曙光

 2013-11-07 16:4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门户网站,县级门户网站是什么?

门户网站,是指通向某类综合性互联网信息资源并提供有关信息服务的应用系统。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门户网站主要提供新闻、搜索引擎、网络接入、聊天室、电子公告牌、免费邮箱、影音资讯、电子商务、网络社区、网络游戏、免费网页空间等。在我国,典型的门户网站有新浪网、网易和搜狐网等。现在综合性的地方站都做到了一定的规模,已经逐渐走向了垄断的趋势了,如果现在要建立网站做到再度有影响力的话,县级门户网站是最好的选择。根据互联网的大佬们说县级门户网站将是互联网的又不道曙光。只是现在他只是一线曙光,谁能发现这道曙光谁将赢得先机。

县级门户网站是以县城为服务对象,解决地方互联网技术发展相对比较落后、IT人才稀缺的一系统问题,再融合当地的经济和文化特色,建立当地比较贴心的服务类网站,让本地人有认同感与归属感,为当地的企业、商家、机关单位、个人提供本地化的网络与本地服务。

如何运营县级门户网站

县级门户网站关键就要有针对性做最贴心的服务,像崇义资讯网,就涵盖了人才、房产、二手信息、旅游等满足当地市民的需求。县级网站要以线下活动为主,可以定期的做一些公活动志愿者协会等内容。也可以让一些公共的组织入驻网站,如:摄影家、书画家、足球、篮球等协会,打公益、情感牌宣传网站。

如何快速达到盈利

县级门户网站的运营相对于地方网站和大的综合类网站要相对简单和容易很多,网站从创建到运营大概也就是一个月的时间,您可以在这一个月里一边搞网站筹备一边再搞个可以月入上万的便民项目来推广你的网站。去哪里找这么好的事?虽然现在县级网站还是曙光时期,但是也已经有做成气候的站长了,你可以去他们那里去讨教。现在的利益社会,如果你不拿点诚意去讨教站长也不会告诉你干货。很多时候想了解一个人,从他那里学习到利于自己的知识,最好的办法就是做他的客户,让他对你忍让三分,让他带你进入这个大圈子,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人脉。A5站长网的成功肯定不是偶然,他的成功也是经过千万次的摸索才总结出来的,做他们的客户学习运营经验少走弯路,但是90%的新站长可能会心疼这一时的投入,A5站长网县级门户网站运营培训3000元,可以让你的门户网站一月也能盈利3到5万,甚至更多。用最有效的方式帮您做大网站。

交际是县级站创业的捷径,但是交际是有学问的,当不能给别人带去什么时,不要去打扰别人,理解透了这句话,才是开悟的开始。有这方面的兴趣可以关注我下方的帖子.大家相互交流,权当认识朋友。积累人脉。

县级站成功需要成本,时间也是一种成本,对时间的珍惜就是对成本的节约。转载请注明本文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